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十三)東京 --- 第四篇
2010/12/23 00:14:19瀏覽422|回應0|推薦6

 

  晚上,三個人精疲力盡地回到飯店,一個個癱軟在床上和沙發上。

  「哇,好累呀!好久没走那麼多路了,真快把我給累死了。」子恆像個老頭似地大聲嚷嚷著。

  「我也是,累斃了。」牧塵跟著發聲。

  没聽見語芊出聲,子恆好奇地起身看著她,「語芊,妳該不會睡著了吧?!」

  「没有。」她望著天花板笑著說,「好久没這樣走了,覺得好棒、好舒服。」

  兩個大男孩納悶地互看了一眼,然後同時將目光轉向語芊。

  「自從到台北來之後,就没再像今天這樣走過路,以前在家的時候……」她突然停住了話。

  「怎麼不說了?」牧塵看著她。

  「没有啦!我只是突然想到我媽……

  語芊眼裡含著淚水,她強忍住不讓它掉下來,不想讓人發現她的脆弱。

 

  …………

  ……………………

  如果書薇在這裡,她一定會硬把她拉起來吧?!她會笑她没用,才走這麼一點兒路就不行了,還會問她到底是不是年輕人呀?

  ……書薇……書薇……我一直記得過去快樂的日子…………

  ……………………

  …………

 

  「語芊,妳怎麼了?」牧塵直覺她不對勁,起身想過去查看。

  語芊迅速地將眼角的淚水擦掉,笑著起身看著他說,「我餓了,我們去吃飯吧!」

  聽到語芊說肚子餓,子恆立刻湊了過去,「妳想吃什麼?日本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

  「日本通,那你就快點帶路吧!」牧塵笑著說,「餓壞了我們的員工,到時候誰來工作啊?」

  語芊忍不住笑了出來,她嘟著嘴看看牧塵,又看看子恆,「我快餓死了,可不可以現在就去吃東西呀?」

  「OK!」子恆跟她把了個OK的手勢,「我想到一家百年老店,那裡的拉麵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我敢打賭你們吃過以後一定會感謝我的,說不定還會因此而不想離開日本了呢!」

  「你也太誇張了吧?!」牧塵取笑地說,「如果像你說的那麼棒,那你為什麼拖了這麼久才帶我們去?」

  語芊像看戲般地坐在一旁睜著大眼睛看著他們。

  「哎呀,這是壓軸,壓軸嘛!我是想在行程結束後再帶你們去,算是做個完美的ending。嘿,阿牧,你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還以為我真的忘嘍?」

  牧塵無奈地笑了笑,一回頭看見語芊天真的笑容,他的心彷彿又再次被觸動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7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