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十)東京 --- 第一篇
2010/12/20 00:11:40瀏覽477|回應0|推薦7

 

  無衣不可網站已經架設完畢,只要隨時做更新就可以了。

  語芊自願幫忙開發網站,非要讓更多的人認識無衣不可的商品才行。

  子恆原本就對時下流行服飾感興趣,他負責新商品的設計。

  牧塵的工作是接洽客戶訂單,負責問題解決及財務方面的工作。

  雖然語芊並有出資加入合夥的行列,但她現在除了上課和睡覺之外的時間全部都給了無衣不可,這讓子恆和牧塵非常感動。

  網站才成立不到一個月,三個人就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

  「知道我們這個月賺了多少錢嗎?」牧塵開心地咧著嘴笑,「扣除成本和基本支出,我們還淨賺了十一萬。」

  「真的嗎?你算錯吧?!我們真的賺了那麼多錢?」子恆的眼睛發著金光。

  「真的。這都是因為你設計的商品太好的緣故。」牧塵笑著說。

  「不是我,這一切全是託語芊的福,都是因為她的加入,無衣不可才能有這樣的成績,我們現在是如虎添翼。」

  「你不要這樣說,我什麼都有做,我才應該要謝謝你們給我打工的機會……

  牧塵盯著她看,他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愈來愈喜歡她,愈來愈關心她。因為她總是這麼好,她不居功,即使真的幫了大忙,也絕不認為是自己的功勞。

  「我有個提議……」子恆的眼睛跟著他臉上的笑容一起笑著。

  牧塵心知肚明,他知道子恆一定又想為語芊提出驚人的方案。

  「什麼提議?」他配合地說。

  子恆看了眼語芊,她平靜的臉上有過多的表情,只掛著淡淡的微笑。

  「我們去東京玩吧!」

  這個提議太驚人,語芊著實嚇了一大跳。

牧塵猜的果然錯,子恆提議的事情,確實是為了語芊。

  前幾天三個人在網站上搜尋流行商品時,子恆的一句話“東京才是流行的天堂”讓語芊臉上的表情看起來極為興奮,原來,她從出過國,因為喜歡看日劇,所以對日本有著非常程度的嚮往。

  牧塵配合地笑出聲來,他知道這是子恆一直想給語芊的禮物,也是語芊期待收到的禮物,只要他配合演出,這趟東京之旅就一定會成行。

  牧塵努力掩飾住心裡那股奇怪的感覺,那種明明很想把氣氛炒熱,卻又不希望子恆對語芊太好的感覺,他暗暗嘲笑自己,也許是成為眾人的焦點習慣了,現在成了配角反而有些難過吧?!他安慰自己,即使他們兩個人成了男女朋友,他依然還是他們最好的朋友,就像現在一樣,可以一起聊天、嘻鬧……

  「好啊,什麼時候?我已經有好幾年出國去玩了。」牧塵笑著說。

  「我……不能去……」語芊拒絕地說。

  「為什麼不能去?我特地安排了春假期間,絕對不會影響到妳上課。」

  「不是這個原因。」語芊尷尬地笑著。

  「如果是因為錢的問題,這個妳就更用不著擔心,這次的旅遊報公帳。」子恆看了眼牧塵,「錯吧?!」

  「當然!這是公司旅遊,員工當然不需要出錢。」牧塵幫著腔。

  子恆跟他眨了眨眼睛,感謝他的大力配合。

  語芊再有拒絕的理由,她無奈地笑著看著兩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71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