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朋友? 惡房東!(下)
2009/10/06 13:29:51瀏覽445|回應3|推薦13

該發生的事情總是躲不過的有一天他們要去大潤發我拖他們買了一些東西我算了算應該不會超過500.-而我身上只剩下1000.-補助還要過幾天才有得算計著用才行已經忘了要他買什麼了只記得有一包紙尿布而問題就在這包紙尿布

大約半個多小時他們就回來了:我幫妳多買了紙尿布喔,」

沒關係反正都用得到還剩多少錢啊?」

21.-

怎麼會只剩21.-?」我快爆血管了

我買了5包紙尿布啊,」

我沒聽錯吧你買那麼多幹什麼有打折還是有贈品嗎?」

沒有啊我想反正妳都要用我就買啦,」

買是可以但是我跟妳說了我只剩下這些錢了還有幾天才領得到補助你叫我怎麼過啊?」

好啦我拿去退可以吧!」他聲調提高了很多

那不是重點你可以告訴我明知道我只剩下那些錢了你為什麼非要花光它不可呢而且尿布不需要一次買這麼多啊!」

隨便妳啦我不管了,」

他關上門就不理我了我看著原本就不大的房間又堆上5包尿布我好像覺得連呼吸都有點困難了

接下來二天他們都沒理我我只好拖看護阿姨先墊錢幫我買吃的等我領了補助款再還她們其實我們就是說話大聲了點也不算是真的吵架我知道他耿耿於懷的是我還沒給他押金但是我要等到有錢了再跟他談判我要他把我的照相機還給我我才給押金因為我幾次都擺明了跟他要他就推說家裡東西太多了要找好吧你皮我更皮他給我的合約書我也沒簽因為我要他做好鐵板而且保障我的出入安全才可以這些就等我們攤牌的時後一起說吧可是他並不給我機會跟他談

隔天我們的留言版上就貼了一張紙條:”因為資源回收難以維持家計我們已經付不出房屋貸款了,準備將此屋出售,所以請房客搬家因為另一個房客原本就要搬走了所以他是針對我的我只留了:”請屋主親自來談幾個字因為房子是他岳父買的根本不花他一分錢,當初還很自豪的跟我們炫耀岳父送了他一棟房子,他真的當我是白癡連這種爛招都出

隔天又來了因為房客精神上異於常人(神經病就神經病丟什麼書包啊)有多次自殘記錄為了保持我們住家的清潔請立刻搬家這個更瞎這棟屋子裡除了那個房客那一個沒有神經病(抱歉我應該寫神精病並無意詆毀精神上有困擾的病友請見諒)而且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嫌我有病當初就別租房子給我啊我的回應是:我會去警察局備案這一屋子住了3個神經病若有因為發病而發生傷害性行為時請立刻派人前來處理他看了大概氣炸了,不得不出絕招

第二天我醒來時房裡一片漆黑我的行動電話也找不到那是個沒有窗戶的房間冷氣關了吊扇也不會動又悶又熱很明顯的我被斷電了當時另一個房客已經搬走了看護阿姨今明二天是假日都不會來我陷入一片茫然無助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整整一個周末假日二天他們對我不聞不問,我知道他們是故意的,等我生氣發病(燥鬱症),要不最少我會要水吃藥,就可以叫救護車送走我了,但是我並沒有,還好我房裡有二瓶蔓越莓我還可以吃藥就這樣過了二天

第三天的凌晨我想通了如果小流氓在絕不會任由別人這樣子欺負我的酒鬼的事還不到二個月就發生這種事不要說照顧我連保護自己的能力都沒有還能做什麼放棄吧

終於我發誓不會再發生的事又發生了而且這次我是真的絕望了我也不要女兒一次次的跑急診這次的刀沒有劃在腿上第一刀在胸部底下因為那裡摸不到骨頭那裡我是有感覺的但是我已經不覺得痛了然後是胃子宮我大概知道的器官位置都沒放過我不是一刀切下就收手而是還橫著一刀刀的切最少的都有5公分(後來我聽醫生說的)直到血噴出來我才會收手我還邊切邊倒蔓越莓因為血小板會讓血凝故直到上半身全是血了我怕不夠還是又到下半身雕刻這腿是長的一刀下去又深又長幾乎是全身床單地上都已經全染紅了我還在牆上留下了許多美麗的圖案然後安眠藥的藥效發生了我的頭有點昏這間房子如果變成兇宅以後就真的只有租給鬼住了

鄭起床了而血也早已經流到房外了他終於開了門我看到了一絲光線看到了小流氓笑笑的跟我招手我們終於可以重逢了然後我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他們抱我上救護車的時後客廳門口電梯裡樓梯到門口一定全都是血想到他們擦著一攤攤的血又是滿屋子的血腥味這加上左右鄰居一傳我想沒有人會願意靠進那間死過人的房子的雖然我賠上了命可是我終於跟小流氓在一起了三不五時的還得會回去看他們一下他們的日子肯定驚險又刺激的搞不好還可以寫靈異小說呢

這小部份當然是我的想像當我聽到:血壓一直下降病人隨時會休刻送開刀房先打紅血球多調些人手幫忙縫合傷口不行太慢了用釘的然後我就失去知覺了

濛瀧中我當然見小流氓去了,他陪了不知道多久在那兒天永遠是亮的既不會餓也不會渴更不覺累我們手牽著手在白雲上飄啊飄的我的一雙腿又直又長一點疤都沒有我們都穿著亞曼尼的牛仔褲K-SWISS的球鞋和白色的上衣那年耶誕節的戒指都還戴著我們的情人對錶也沒丟他不知道從那兒找來一根紅線把我倆的手綁的牢牢的我們開心的笑著手拉著手跳著舞有時又像在盪鞦韆忽高忽低的總之好滿足好快樂、好幸福、但是突然我的手鬆了一直往下掉想回頭叫他只覺得越來越遠他的身影越來越模糊然後耳邊傳來豆豆和咪咪的聲音:馬迷我是姐姐妹妹也在妳聽到我們的聲音了嗎不要睡了快點醒啊馬迷馬迷!」我張開眼睛到二雙熟悉的眼睛充滿了關心和期盼孩子我還是回來了!原來我昏迷了5天,跟他過了5夠了

差點害死了一條人命似乎沒讓那對畜牲覺醒當他們知道我沒事以後居然送來一張帳單:牆壁粉刷費地板清節費電費、水費、餐飲費瓦斯費搬家費精神損失連押金都寫上了我還住不到二個星期呢這林林總總加起來一共是12我真的服他們可以如此這般的寡廉鮮恥但又怕他們會藉故扣著我的東西不還就約好了去搬東西的時後再算這比帳當然得好好的算

那天豆豆和榮爸開車小睿和咪咪騎車一群人浩浩盪盪的準備去搬東西後來我才知道後面最少有4輛摩托車8個人跟著手上都還不是空的喔

豆豆說上了樓東西已經被堆在門口了他們也不知道我有那些東西?而我最關心的是我的小賓士,它被送出來,為了不再惹事他們搬了東西就走了他們走了以後小朋友們就上去了噴油漆的攪破壞的還有12萬都付了紙錢100.-一張燒了好一陣子呢附近的鄰居都知道他們惹了事所以也沒人管當地的警局早就擺平了就算報警了警車一到路口把風的就會先攔下來抽根煙哈拉一下、攀攀交情(當然有人是有來頭的)而樓上的人也早就落跑了想必這次善後得花更的工夫這六樓到一樓大門口和電梯才真的要粉刷費呢而且應該不便宜那扇門也不能用了我不知道如果事前知道他們會這麼做我會不會阻止只是事後感覺還挺爽的就是了

就是因為一再的出事醫生說什麼也要我進安養院就這樣千百萬個不願意下我終於被安置到廢棄物回收廠時間真快已經二個月了,說不上習慣不習慣?過日子就是了,今天終於說出了這段不堪的往事,以後的路就交給老天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381885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0/07 22:54

這邊很多朋友關心妳呢, 不可以再做這種傻事啦 !

加油, 好好過日子 !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07 15:53
看了感覺還真是沉重啊......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想像力
2009/10/07 15:52
還是真實生活裡有這檔子事?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