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水般的愛情
2011/04/29 07:53:25瀏覽813|回應0|推薦17

溫水般的愛情

不太劇烈的愛情才會長久莎士比亞。

距離可以產生美感,我想這是置身事外人的說法,如果真愛一個人可以忍受只能朝思暮想的而見不到面嗎或許愛情EQ很高的人做得到,但是這種人應該不多吧

愛一個人會跟想佔有他的全部、24小時奪命連環call應該是正常的的,但是那種愛太強烈、太霸道,會讓對方有壓力,或許會因而退縮的,所以收放之間考驗的是你的愛情智商,如何能長久而沒有壓力,是需要好好做功課的。

許多人犯的錯就是以為付出了全部就該有相同的回報,其實在愛情的天秤上永遠不會平衡的,對他好一點他就覺得被綁住了、有壓力,放他自由意點他又會覺得你不夠關心他、不愛他,愛情有時候真的很難搞、古今多少況男怨女都栽在愛情裡啊。

有人說愛情像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不過我覺得愛情更像鬼擋牆,遇見了就瞎了尤其是女生,她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只知道拼命的往前衝,幸運的會找到出口那只能算是迷宮,不幸的栽在裡面,總要有人叫醒她,才會回歸現實,樂觀的人當作一場噩夢,悲觀的要情傷好久、還未必能全癒呢

小別勝新婚,其實偶而見一次面反而更甜蜜,如果真的天天膩在一起,久了難免真的會膩,該適度的給彼此保留點空間和自由,那樣路才會走得更長久。

二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話是說得好聽啦,但是那麼多的兵變也不是沒道理的,所以距離該保持的是適當,拿捏的要準,放的太鬆了不小心是會脫線的。

有個朋友從高二和男友交往直到大三男友去當兵,結果五年的感情不到半年就告吹了,並不是哪方劈腿,而是原本天天同進同出的人突然在身邊消失了,年輕人哪受得了這樣二地相思的折磨?最後居然以分手收場,二人最後一次見面眼眶都是紅的,但這男生一當兵就是四年耶(他是考軍官的),誰能把握這四年會有什麼變化呢?所以就給彼此自由吧!老梗:或許下一個會更好、更適合。

愛情要像溫開水,太冰了傷牙齒、對身體也不好,太燙了會受傷,所以不冷不熱的才剛剛好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514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