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康~影之舞
2009/12/02 16:40:24瀏覽513|回應0|推薦14

仲康,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像孔老夫子的學生,古意盎然,

 

仲康,他卻是個現代人,不過也是很古意

第一次進他的部落格,驚為天人

看似古意的他,居然可以抓住這麼細膩的焦點,

加上旁邊一點點的文字,整張照片都活了起來,

他是個平凡人,連業餘攝影師都不算,

但是他的作品,不輸我們在網路上抓的圖片,

今天放上我最喜歡的3張,與大家分享,

其餘的真的值得你去看看。(我的首頁有連結) 

第一張的旁白

沒了想像,彷彿生命中少了聲音。

沒了音樂,彷彿生命中沒了希望。

第二張的旁白

颱風夜
賞花的心情特別的不同
她讓我感到自己脫離現實地
有滴點兒不知所措
好像現實生活中某人的言論不為齊人所接受

完美與低俗如宗教教義不可比擬
是一種遺憾又是一種自慚形穢


黯淡的心思
由綠島小夜曲顰蹙相伴
花兒真的好美好美

第三張的旁白

鳥類的動作敏捷
獵食習慣也非常小心
造物者給了牠們美麗的身軀
卻也讓牠們離開大多數的物種而生存。
中國古代以部份鳥類比喻人的各種憍慢心態
高高在上自以為了不起。
隨著生態攝影先進的腳步
我發現鳥兒真的是天使的化身
在我們進入牠們的棲息地觀賞以前
以一份虔誠並充滿敬意的心去面對這個美麗,
又令人響往其生活方式的物種,是捕捉鳥類鏡頭最基本的認知。
同時也是欣賞並契入不同生活領域,在人與其他物種之間再回到生而為人的本質之體會,
而產生更多的心靈悸動將其作品做完美的呈現。

 

p.s.本來應該把圖片和文字放在一起的,這樣子看起來更能體會照片中的意境,

      只是連網的超連結不能用,只好分開來囉(*_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55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