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言隨語
2011/04/24 19:26:09瀏覽568|回應0|推薦8

終於有新的電腦可以用了~感謝老天~ !應該感謝他,我才有新的電腦可

以用.雖然不太習慣,但是速度快又方便,以後真的要好好的努力~才不會辜

負了他的一番好意.

其實為了這部電腦,覺得付出的代價好多好高,如果可以寧可用舊的就好

,電腦有錢就買得到,但是失去的那些卻是在多錢也找不回來的,真不值

.

還好最後還是選了這台18吋的電腦,這麼大的螢幕看起來都有點吃力,

果用1415甚至10吋的一定很後悔,年紀大了不服老都不行.

在他的面前,最忌諱這個字,可是又何必鴕鳥心態呢?老就是老了啊,

不過年紀對我而言是無意義的,只要有一顆年輕進取的心,我永遠都是38

歲.

過去的筆稿要快點整理好PO上來,萬事俱備剩下的只有努力天下只

有不做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這是我給自己的座右銘,”每一分鐘都是

開始的最好時機,不要再給自己找任何推拖偷懶的理由,已經浪費太

多時間了,沒有人可以預測自己生命的盡頭在哪裡?過去一直想結束,不知

道該珍惜,可別等我想重新起步的時候才發現為時已晚,別再做讓自己後

悔的事情了.

今年今天的這一刻,就是我浴火重生之日,不會忘記對他和自己許下的諾

,文字創作將是我生命的全部,會寫到寫不動的那一秒為止,這是我餘生

的唯一也是最大的心願.

加油吧!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幫得了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513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