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翻車了
2011/05/02 00:39:21瀏覽842|回應2|推薦17

翻車了

如果今天是開著我的Benz220、翻車的情況雖然可能更慘,但畢竟是皮包

、而且人躲在車裡又看不到,不會感覺那麼跌骨”(我應該沒寫錯吧),可偏偏是下班時間、又是在家裡的大門口、我的Benz”一翻,警衛北北、隔壁旅行社的老闆、連交通警察都來了,還多虧我打扮的美美的、手上還抱了一束花,死愛面子又愛漂亮的我,當下真想死了算了,不過別擔心只是想想而已,我的命沒有那麼短的。

當初買小賓士的時候不知道有多開心,最主要它是電動的,我不必再練就一對虎臂了,每次看到壯碩的一雙手,明明就不是胖妹、看起來就是沒有纖細氣質,真不知有多懊惱,什麼蝴蝶袖掰掰手都在我身上,死愛漂亮的我、也只能無言了。

有了小賓士當然可以跟告別了,而且底盤二個大電池,加起來最少有100公斤,就算數理再白癡,也知道重心低又重、絕對沒那麼容易翻倒的,但是白癡就是白癡,沒想過就算是坦克車、開到一定的坡度時還是會翻倒的,而我就因為這樣,已經忘了在坡道上翻過幾次了

強忍著痛回到家裡,連東西都沒收就躺到床上去了,手肘磨破了皮又烏青,左半邊的腰更是痛的動都不能動,唉我已經幾乎是自閉症的宅女了,難得出一次門、也是為了回醫院拿藥啊,就降子也要讓我摔這麼一下子,一心要修心養性、不可口出惡言的我,是不是該感謝老天爺謝謝我佛慈悲、雖然摔倒了還只算輕傷,感恩喔= =”

想想這輛小Benz跟了我也快5年了吧按照政府的規定,這項輔具的保用期限是5年,也就是用了5年就可以申請換新的,最近出門時發現它的動力真的弱了不少,不過它也不聽話,想要它跑快一點的時候、它偏偏慢吞吞的,不要它快的時候,那股爆衝的力氣又不知讓我受過多少傷

有一次在大潤發,要上手扶梯的時後忘了把它的動力減到最弱,結果一衝、當然又翻車了,當時電梯還在行進、身邊的客人一時也不知所措,當然有人通知了工作人員,他們也只好等我到了二樓、先關掉電梯、才把我扶起來,我想應該把他門嚇傻了吧一直問我有沒有受傷要不要送醫院我一貫的態度都是謝謝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沒事!沒事!然後當然要裝作若無其事的進賣場敗家去啦。

不過現在如果去買東西,看到電梯心裡還是會有點緊張,總是再三確認減速了,而且一隻手一定死扶著扶手,就怕又會翻車;自從前幾天在大門口翻車後,我就跟女兒抗議:別再讓我自己去買東西了啦,真的會怕耶,而且只怕現在看到大門的斜坡也會怕怕吧,而好心的北北也跟我說:下次有拿東西就叫一下我們,幫妳一下是應該的,如果再摔到就不好了,對於他的關心當然是心存感動,但我想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人生嘛、哪有不跌倒的呢?,要懂得事先預防、事後好好的照顧自己復原、記取教訓才是,別只會怨天尤人、永遠的躲在跌倒的陰霾裡才是最重要的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5158938

 回應文章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要小心
2011/05/12 02:06
 手破皮地方好點了嗎?
有坡度的時候還是要慢慢的或是找人幫忙一下嘿!

粉久沒回UDN四處晃的魚仔^^V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5/03 01:21

吉祥

還好  總是有驚無險

還是  要小心哦

謝謝妳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