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怎麼說??
2010/12/30 00:44:51瀏覽746|回應0|推薦13

一個人的日子轉眼又過了一個多月 雖然新的住處很舒適  但是陪伴我的只有寂寞

分手不久的男友  雖然認識了將近半年  但是真正在一起的時間可能不到半個月

人的個性會為環境而改變  當初在醫院認識他只覺得是個憨厚 老實的台客

出院之後回到現實的生活圈  才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販毒  偷竊  車伕 仙人跳 討債  大概想得到的壞事他都會做吧

這樣的人我然不會跟他交往  但是請神容易送神難

他到我住的地方大吵大鬧  還摔東西洩恨  他表明了反正一定不會放我走

最後只好請來條北北處理   我拿出了他藏在我那兒的毒品和槍  就職接上警局了

門衛為我加強了保安  根本不讓他進門   而後來了1-2天就消失不見了

前天好去台銀領支票 又順便逛逛書店  逛逛賣場 中午出門天黑了才回家

沒想到一進大廳 北北就告訴我他來了 等了我一下午  剛剛才走

天啊 他已算是通緝犯了 怎麼還敢出現在我家   我一個人的好怕

交往過一些男人 卻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人  都已經鬧上警局了他還想怎樣

這二天我又緊張兮兮的 不太趕出門   想搬家又好累

唉ㄋㄚˋ ㄟ安ㄋ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474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