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6心情日記~~太委屈
2009/11/17 06:37:08瀏覽538|回應0|推薦14

 最近網卡怪怪的時常無緣無故就斷線了剛剛直在網誌上打文章結果又斷線了逼不得要關機重新連線,一切都白寫了真是&^^%$%^&

 

    即使我已經一無所有我還是願意放下一切心不甘情不願卻認命的被遣送到這山腳下的護理之家來其實遠離塵囂對我未嘗不是好事我可以靜靜的思考與回憶思念,轉換為文字留下生命的足跡,但是揮不去的始終就是孤單與寂寞。

 

    我是個外表開朗樂觀又堅強的人其實我只是把憂鬱低落的情緒和脆弱、敏感的心,用歡樂的面具遮蓋起來而已,這年頭你落魄了,會有幾個人願意關心一點點﹖播出一點點時間來聽你訴苦﹖又多體諒你一點點呢﹖而且倔降的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同情,本來人家說:「我只有名字沒有家」,而我現在是既沒有名字也沒有家,只是2113床的住友,是姐姐、是阿姨,而我真正喜歡聽到的是叫我愛華二個字但是會這樣叫我的也只有二個人而已一個是好朋友麗蓉另一佛說不可說我就不說了

 

    而現在是怎樣我已經低調到不行了老天爺還是不放過我今天我不過不小心打翻了一個600cc的杯子裡面大概有八分滿的水災難啊整床都是水,床上東西又多,我趕快按鈴叫外勞結果她一進來臉色就變了:「唉呦我很忙喔!」,然後就叫我下床她要換床單床上有筆電和和我一些做手工的東西她一邊收還一邊唸:「那麼多東西亂七八糟!」我一直跟她道歉說對不起她看都不看我一眼後來床單換好了她抱著濕床單就走了剩下我自己默默的換衣服整理東西把便當收到冰箱去然後再重新去泡茶而這些事情本來都是她們的工作

 

    接著我跟護士說了一下她安慰我還說會罵她的要她跟我道歉我說不用啦沒事的然後就藉口要到5樓收衣服就上樓了而到了上面沒開燈黑暗中我開始放聲大哭她照顧我是她的工作而我並不是故意找麻煩也許她當時很忙情緒不好但是我也是她要照顧的人而情緒更沒道理發洩在我的身上我真不知道上輩子倒底做了多少壞事這輩子老天爺要這般處罰我還好我佛慈悲祂留了一組號碼給我唯一的一組那端有個願意聽我哭訴的人讓我可以稍稍的釋懷

 

    接下來就好好工作吧新的材料到了也該有新品上架了今後除了復健以外都不下樓了也不跟實習生打牌甚至除了刷牙洗臉洗澡以外連床都不下了關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最少有玻璃瓶保護我(這是個典故以後有機會再說)好啦獅子座的人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明天張開眼還是一樣的一天別多想了工作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50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