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13自殺啦
2009/11/01 13:56:39瀏覽738|回應2|推薦14

    這是前幾天的事情了 

    前一夜快6點了才睡9點就被挖起來洗澡了好累。然後先接到娘親的電話當然先是哭罵一番: 養你們這些兒女沒有一個有用的,」然後接下來就是哭窮說自己多累一身是病連吃飯都要看兒女臉色!!!我最聽不得這些話了,「我給妳,」先掛了電話再說吧再聽下去我真的會起肖”。

    手機又響了我在考慮:是不是該把手機丟進馬桶裡沖掉咪咪的老師打來的她又二天沒去上學了這孩子不回家不上課不打工片我的錢也就算了就幾百塊還偷榮民北北10000.-差一讓他爆血管我說也說了勸也勸了罵也罵了但是她就是無動於唯一二次在榮民北北面前掉淚都是為了她自責小時候疏於照顧和管教才會造就成今天她的個性無言啊

    掛了電話就關機了再接到一通有的沒有的電話或是小小小的刺激比如說:看到一隻小強我都會立花轟又想到網拍做的哩哩拉拉的還好陳文錫先生的贊助讓我沒啥損失但是看到這樣子的反應我真的不能理解不知道免費贈送會不會有人要11月又到了﹖,要捐甚麼呢二盒西莎也算吧

    外勞送來中餐我看都沒看玩了一下開心農場”(加入我張愛華)別說我墮落我需要一些自由呼吸的空間真累了寫了一張字條:我好累吃了藥睡著了不用擔心沒事的!」然後吞了幾顆安眠藥就準備睡了結果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外勞看見我睡了身邊有一張紙她們當然看不懂就馬上拿給護士護士衝進來一直叫我我當然叫不醒然後

    醒來時插了鼻胃管,「好痛耶幹嘛弄這個啊﹖」我抗議!「還說妳吃了多少藥妳怎麼了有事情告訴我們啊幹嘛這樣子我們都快被妳嚇死了(因為護理之家是醫院附設的所以護士都認識我),「50顆而已啊,」(這時候我還故意開玩笑因為本來就沒事嘛)而且我不是留了字條嗎就是怕妳們擔心才留字條的沒必要到洗胃那麼誇張吧不用洗了啦很痛耶!」「50妳想死喔﹖」護士臉都變了,「ㄏㄡˋ會死我早就不在了啦5顆而以啦有那麼嚴重嗎把這東西拔掉我要回去了啦!」「不行院長已經簽了要妳住院,」「不要我不要!」住院我抵死不從結果她們找到了榮民北北聽見他的聲音我就哭了(畢竟夫妻一場感情還是有的他是這世界上除了女兒唯一會關心照顧我的好人)他知道我有吃藥的習慣所以不是很擔心我跟他說為了咪咪很擔心他勸我想開點她已經這樣了我們還能怎樣呢媽媽的事情我就不敢跟他說了對於我的娘家他老先生是感冒到極點了半天終於讓我回家 

   幾顆藥搞了那麼大一場烏龍真是殺很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456745

 回應文章

E
妳玩這套把戲又不是第一次
2010/03/26 01:58
靠~妳玩這套把戲又不是第一次..在新竹市民生路及新竹市自由路的租屋處~妳都有玩過諸如此類的把戲(花樣)~~還有沒有{新梗}啊??同一種把戲玩那麼多次~妳玩不膩..我在新竹醫院都看到膩..看到麻痺囉!!!要割...又不敢割深一點~吃藥...又吃那麼少劑量~~~妳到底在演什麼猴戲啊???又是要演給誰看啊?????口口聲聲說想念鄭欽仁~~~又不敢去找他!!在此稱呼妳:小ㄋㄠ ㄋㄠ

74
74
2010/03/17 01:56
活該~~有本事就割深一點啊~~藥多吃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