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農場 開心嗎?
2009/11/14 22:11:04瀏覽541|回應0|推薦6

這應該是當下最火紅的電腦遊戲吧!但是由於它的系統還不穩定時常出現異常當機的狀況而且遊戲規則也是說變就變,總是會引起一陣陣埋怨的聲音;其實它是先都有公告的,只是有些人搞不清楚狀況,也似乎沒有所謂的官網代言人 所以每次出了問題總是罵聲不斷其實可愛的農友啊周瑜打黃蓋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人逼你去玩啊而且罵聲連連的結果只有讓它更受人注目更多人投入而已所謂奸商無奸不商做生意就是為了賺錢要不他們辛苦的經營只是為了娛樂大眾而已嗎如果那麼偉大的話會餓死人的

    我最早只是聽過”facebook”而已也沒多去注意它是啥玩意後來跟一群實習生混久了常聽她們熱烈的在討論似乎很有意思最後終於受不了誘惑也上線了其實玩遊戲對我而言是奢侈的因為我有好多工作要做當時心想就當做休息的消遣吧就加入了一進去眼花撩亂的它內含的遊戲項目很多但是最受歡迎的似乎就是開心農場了而連一個已經是滯銷品的我也對它著了迷可見得它自然有它的魅力

    星巴克的咖啡大家都說貴但是店裡永遠高朋滿座兄弟象這次被扯出了誹聞但是支持它的球迷也沒變前陣子多家知名速食店的油都出包了但是客人也不見少它們都有吸引人的地方嫌歸嫌罵歸罵怕歸怕喜歡就是喜歡等待塵埃落定受歡迎的程度只是有增無減而已

    我是從來不碰電動玩具的只有在台灣論壇裡面有一個佈置房子的遊戲我很喜歡還有早期的疊方塊超級瑪莉我玩過一陣子就不玩了佈置房子是純粹好玩可以按照自己的理想佈置出一間自己夢想中的房子而其它二樣都有破關的問題我就不喜歡了像很多人玩on line打打殺殺的一關過一關我覺得很沒意思(只是我個人喔)喜歡玩的人有喜歡的道理就像有些朋友也會說農場玩到後來就覺得不好玩了我倒是覺得種植施肥澆水除草除蟲跟真的在種田一樣很有意境而且還可以去人家的東西有時還被狗咬真的很有趣

    我今天幫朋友上線清理農場當然也會去別人家逛逛不管有沒有收穫我都會幫著澆水除草除蟲然後就會有各種的回應最可愛的是一句要以身相許?她是一個我認識的實習生人長的跟個洋娃娃似的漂亮的很說話聲音又嗲如果是face by face我相信只要是男生都願意幫她除草除到死都無所謂,只為了換來一個以身相許這就是寧為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男人的最佳寫照

    一般別人幫了忙都是答謝的多但是我今天卻看到一個人的回應是,「你天生就是幫我除草的命雜碎!」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人最多罵人家雞婆就有失禮了居然還罵人家雜碎如果這般的憤世忌俗也不用在一個遊戲中對著一個或許根本不認識的人發洩吧更何況人家是好心幫忙何必以此相對呢而且再強調一次just a game

    還有一個人的暱稱叫做馬鷹狗先不說政治立場也不說馬總統做得好不好但是畢竟是一個國家的元首這樣的羞辱他得當嗎也許加入他的人不是很多但總是讓我覺得不得體如果你對馬總統有不滿意的地方發洩的管道何其多何必在一個開心的遊戲中引起支持他的農友們的反感呢雖然我不認識你但相信你一定是個風度翩翩的好男人度量放寬點嘛如果有人叫做陳隨便隨地大小便你會有何感想而且最少這個名稱雅緻多了吧

    OK心得報告完畢總而言之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沒有廝殺沒有死亡沒有結束雖然會去人家的東西但是那純粹是好玩是淘氣是調皮是良性的互動現在的社會人情淡薄大家都自掃門前雪真正可以有共同的興趣坐下來討論交流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了而這場遊戲讓你可以跟好多人一起玩會不開心嗎

    想想住在都市叢林中的我們多少人有機會可以親自的播種施肥除草期待它長大而享受收成的成就感你餵過小豬撿過雞蛋擠過牛奶剃過羊毛嗎那是多可愛又難得的經驗啊有很多事情都是一體二面的要玩就持著正向的態度去玩如果不開心勸你就別玩了不開心怎麼叫開心農場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497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