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記得當時年紀小-5
2009/08/30 19:16:38瀏覽418|回應1|推薦8

第二次的同學會隔了四年大家都上高二了才辦那還是因為陳宜玲的爸爸開了一家餐廳有優待她一個一個的通知才算把同學大部份都找來了當然也有搬家的連絡不上或是有事不能來的但是比上次熱鬧多了同學们也都變了有些念的是職業學校有些念五專還有重考才上高一的也有半工半讀的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每次全包最後一名的大頭阿東居然去念軍校以前老是掛著鼻涕髒兮兮的天天挨打現在有著軍人正氣凜然的氣質還高高帥帥的真是出乎人意料之外平時根本連看都不看他一眼的女生都搶著跟他聊天呢

另一個還有就是林玉珍她還是高高的但是整個人都瘦了下來臉變小了腰身細了皮膚又白又嫩頭髮又黑又亮(因為念美容科可以留長頭髮)她真是醜鴨變天鵝的寫真版以前老是笑她的一些男生現在全都圍著她轉一個個的都搶著跟她要電話,她人變了脾氣確都沒變:『要我電話幹嘛?要保養皮膚?化妝?還是燙頭髮啊?別再問了啦、吵死人了,不是都叫我胖子、肥婆嗎?怎麼幾年沒見嘴巴都變甜啦?』「老同學嘛、連絡一下感情又什麼關係,」開口的居然就是他的死對頭陳鴻德,『你沒有關係我有,我下了課都還要到美容院打工兼實習,那有時間理你啊?再說你上建中了嗎?沒有嘛,成功高中?慢慢排隊吧!』「別小看我喔,我只是太緊張了一時失常,再說成功上台大的人也不算少耶!」『好啊,那等你上台大了再來跟我要電話吧,別再吵了,不然我就要走了喔,我是特別請假出來的耶,本姑娘忙的呢,』「看妳這個樣子,比考上北一女還了不起,哼!等我上了台大,氣質美女一堆,妳要找我換妳排對吧,」陳鴻德那受得了她囂張的樣子?了不起不追了也不能被看扁了啊。

我看林玉珍還想回嘴:「喂、同學,找你們來聚餐是吃飯、聊天、敘敘舊的,逗逗嘴可以,不能當真喔,大家難的碰面,別把氣氛搞壞了,這可是陳宜玲的一片心意喔,」『就是嘛,妳看班長多溫柔、氣質又好,人家還上考上了北一女耶,這種的當女朋友還差不多,』陳鴻德話沒說完、同學又起鬨了:『哇!又是絕配,洪小傑上建中,班長是北一女的,將來二個人手牽著手進台大,然後手牽著手進禮堂,多完美啊!』「你這個死阿東,人變了、嘴巴也變了,那麼多廢話,」『他說的也沒錯啊!看看現場的同學,除了他们還有誰比他们更登對的呢?』連從來都不說話的趙天安都攪和起來了,哈!哈!哈!同學们又一起捉弄我们了,真是無言

我見過妳耶,』小傑突然跟我說話我嚇了一跳,「什麼時候我怎麼都不知道?」『洪小傑跟蹤班長小心色狼就在妳身邊喔,』大東真是唯恐天下不亂,「閉上你的烏鴉嘴不然我就把你丟出去,」林玉珍一兇起來男生還是怕怕的雖然她已經不是那個孔武有力的大胖珍了,『一次是在國慶日游行,妳穿著樂隊制服、另一次是元旦升旗典禮,妳穿著學校的制服,綠色的、很搶眼,』「你怎麼都不叫我呢?」『我們的服裝已經夠顯眼了,如果站在一起說話、妳說教官的反應會怎樣?同學們又怎麼說呢?』「也對,」『升旗典禮那次我們學校沒規定穿制服,我本來想去跟妳打招呼的,可是妳旁邊同學很多,我就不好意思過去了,』「好可惜喔我沒有看到你穿儀隊的制服一定很帥,」『沒有關係將來穿了新郎裝一定更帥!』「你們又來了,」當然又是一翻嘲弄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272269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8/31 13:42

哇~~ 文思泉湧, 下筆如行雲流水般的自然流暢又迅速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