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2006/02/26 02:43:20瀏覽388|回應1|推薦5

一個失眠的夜,好久沒有這樣子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藥物的副作用,總是整天的昏睡,打不起精神來。今天你說了我二句,知道是出自關心,但是還是覺得自尊受損,我也不喜歡消極頹廢、混吃等死的日子啊!睡前一個親吻算是道歉,我也還是窩在你的懷裡,聽見你均勻的打呼聲,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或許,就該被你罵醒了吧!

過完年你接了新的案子開始忙了,陪我的時間自然少了許多,原本都是晚上工作的,卻因為捨不得離開你的懷抱而改變了作息,等你出門上班去了,我的心思也跟著四處漂流,無所歸依,新買的書靜靜的放在枕邊,連打開它們的意願都沒有,我到底怎麼了?中了哪門子的邪?

上星期去看心理醫生,跟她說出了心裡的苦悶:無法突破創作的瓶頸,真的很苦惱,她是勸我放下心思來,就先停筆一陣子吧!等到靈感回來了,必定又可以堆積出好的文字來,我明白啊!可是萬一靈感迷路了,就此找不到回家的門,我的創作生涯是不是就該因此而終止呢?文字一直是我最大的精神寄託,沒了它,我的靈魂又該何去何從呢?

也許我的命就是該『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吧!現在的日子太安逸了,養成了我的惰性。前夫長期的給我經濟上的支援,女兒貼心又聽話,你又把我捧在手心上疼著、愛著,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幸福安定的感覺了,孤單飄零了太久了,終於找到歇息的港灣,真該好好的珍惜才對!

希望明天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找回迷路的『無言』,繼續創作的生涯,跟更多的朋友分享我的生命之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88500

 回應文章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鬆
2006/02/26 03:25

有時並不事件壞事,說不定會有更大更多的創作來臨呢!

在此深深祝福妳....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