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寄不出的信
2006/02/22 07:16:38瀏覽502|回應2|推薦10

親愛的你:

這是給你的最後一封信,對不起!我不適合你的遊戲規則。

可以不找你、不吵你,不打電話,不傳簡訊,只是你莫名的音訊全渺,我的心裡作何感受?如果你只是要找一個性伴侶,簡直是易如反掌,不必找我這個殘缺的人。

當初那個愛我、寵我、教我的人,跟現在的你判若二人。是什麼原因讓你變了?膩了吧!好懷念那一段相愛的日子。

如果你真的有心,不會不擔心這幾個月我有沒有出事?住過精神科病房,又打了一次結石,進過幾次急診室,回過台中看爸媽,如果真的有愛,不是用堵爛我來塘塞一切的。

我不是花心,是寂寞,一個不能走路的我需要有朋友,他比你年輕,論身家背景、專業技能、身材長相都不比你差,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他對我有心,也用心,如果不是他,我走不出失去你的陰霾,我一直需要心理治療,你對我的落差太大了,我無法承受。

自相識的這段日子裡,我承受著莫大的壓力,畢竟我是個『外來者』,破壞了你原有寧靜和諧的婚姻生活,但是,我們都明白,愛情是沒有道理的,它的來臨更沒有預警,愛上了只又背負著罪惡感無奈的往前走,我時常躺在他的懷裡告訴他:我好想你,真的好想,直到那天你突然出現,我們原本要上街逛逛的,他體諒的自動離開,我好後悔讓他走,因為,我突然發現,我不再愛你了,我們之間的愛情已經變質、已經死去,你的高傲、無所謂讓我心死。

做愛對我而幾乎是多餘的,我只要你的一點關心和呵護,但是你好吝嗇,不只是金錢還包刮感情,你太自私自我了。

這個週末他帶著我們一家(連同前夫)和他的二個兒子,到士林逛夜市,到北投洗溫泉,500萬的賓士我不希罕,他排隊幫我買來一碗50.-的花枝羹才是真實甜美的。

這封信或許多餘,可是我想明白的告訴你:我好愛你、好想你,但是你扼殺了我們的愛情,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幫我建立了我的夢幻城堡,要不!我不會有今天的一切。

擺脫了『第三者』的包袱,我好輕鬆,彷彿卸下了千斤的重擔,緣起緣滅,祝福你!

 

                                                                                                           Am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849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爭何 多風,多雲,多月
2006/05/15 20:14

寵 辱 若 驚 , 貴 大 患 若 身 。

何 謂 寵 辱 若 驚 。
寵 為 下 , 得 之 若 驚 , 失 之 若 驚 , 是 謂 寵 辱 若 驚 。

何 謂 貴 大 患 若 身 。
吾 所 以 有 大 患 者 , 為 吾 有 身 ,
及 吾 無 身 , 吾 有 何 患 。

故 貴 以 身 為 天 下 , 若 可 寄 天 下 ﹔
愛 以 身 為 天 下 , 若 可 托 天 下 。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6/02/22 07:30

儘管我知道要走出這一步是很沈重很艱辛,但是妳做到了!

我們都是成人,最于自己所做的行為必須付出代價,我知道你已經付出很大的代價了,不過我更相信付出代價的你會有更美的未來,你說不是嗎?

至少妳現在找到了一個真實,好好把握並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