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茫然
2006/02/16 17:45:59瀏覽399|回應0|推薦7

年過了,元宵過了,浪漫的情人節也過了,新的一年應該正式開始了吧!網誌都快長草了。多久了?沒有像樣的作品問世,倒底在頹廢些什麼呢?

 

  二篇中篇小說,都不上不下的掛著,故事裡的主角,可以任我安排他們的宿命,但是自己的未來又該由誰左右呢?聽天由命嗎?

 

  其實現在的我該算是幸福的,前夫幾乎完全的照顧我的生活(他真是個難得的好人),小女兒終於乖乖的參加了考前衝刺班,大女兒的成績也有很大的進步,找回了對自己的自信,『綠粉知己』小流氓也時常來陪我,排解我不少的寂寞,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呢?

 

  搬到新竹之後,享受到很多的社會福利:復康巴士、居家護理、連每個月需要更換的造口導管,都有專人到家裡服務,讓我減少很多麻煩,這方面倒是感謝政府對弱勢族群的照顧。

 

  每天的新聞裡,都是各種政黨的相互批判,真是讓人看了討厭,要不、就是強劫、走私、自殺等等負面的報導,讓人對於這個美麗的寶島信心漸失,對於自己的未來已經很茫然了,在看到這樣子的國家,真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7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