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
2006/01/15 04:21:55瀏覽228|回應0|推薦5

網路壞了好幾天...都快悶壞了

中華電信跟台灣固網踢皮球...氣死我也

今天還是借朋友的電腦上網....好還有''朋友''二個字

前幾天發簡訊給一個朋友祝生日快樂...結果居然發錯人了

沒想到他居然回了我的簡訊...又多了一個朋友

今天他到桃園喝喜酒...就順道來看我了...一個29歲的小男孩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事先告訴他我是個身障人士...壓力好大喔

當然...出於基本的禮貌...他並沒有太訝異的表現

而我也故作鎮定的跟他大概說了自己的故事

康莊大哥跟很多人一樣...都鼓勵我放下自己...走入人群

其實我又何嘗不想呢?只是...有點難的

我原本就是個活潑外向到有點"過動"的傾向

這八年多"沒有足跡的歲月''也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這二年多歸了文友的支持和鼓勵...讓我走出了另一片天空

感謝...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恩啊

無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5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