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生日快樂
2006/01/09 12:54:25瀏覽268|回應3|推薦11

給你,我的最愛,你好嗎?在這冬日的夜裡,思念時常潰堤,即使我努力的想忘記。

 

夜,有星光璀璨、月色皎潔的,有冷風颼颼、細雨迷濛的,我在星光中想你的笑靨,在月下想你的溫柔,在風中想念成了哀鳴、細雨迷濛則是思念的淚滴。你!怎麼樣的渡過長夜?

 

還在不久前吧,曾經編織過一個美夢,建築了我們的夢幻城堡,那兒是我們的神話殿堂,有只屬於我們的星光夜色,沒有人可以探視打擾的二人世界。

 

是現實的我太天真了?還是我根本沒有懂過你?夢想幻滅的如此快速,今年的耶誕還沒來臨時,我還來不及一起慶祝相識的日子,一切就突然結束了,如此的殘酷迅速、無情到讓我幾乎措手不及。

 

夢幻城堡依然存在,你的煙灰缸、打火機,你的拖鞋,都還靜靜的在等著他的主人,故事還在繼續,只是主角已經缺席,城堡裡一片荒涼、冷寂,我的守護天使的你已經消失,原本該屬於我的幸福也跟著你離去了。

 

愛情是如此微妙的東西,當心中有愛,即使見不到你、聽不到你,心裡頭都是甜的,現在我真正完全的失去了你,聽不到、見不到你,即使努力的捕捉你留在空氣裡的氣息,我還不得不對生命投降,你,已經走了,永遠不會回來了。

 

曾經,整個生命中都迴響著愛的旋律,但是,你消失了,我的失落堆砌不出任呵樂章來,每一個音節都是泣不成聲、苦不成調的。

 

我試探了自己的靈魂,雖然一切看似已經事過境遷,這不過就是一場淒美而且荒泹的愛情遊戲,或許你有意卸下我不當的腳色,但是我的內心最最深處餘溫尚未熄滅,你的呼吸心跳,一樣的在敲打著我的心旋,或許都過去了,卻沒有結束。

 

今天,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我要寫、我要說出來,我要讓世人見證這曾經有過的一段情,我相信你沒有消失遺忘,只是壓抑隱藏起來,為了我們或許還會有的未來。也許三年五年、或許十年二十年,相信封印會再度打開,我們的愛情可以攤在陽光下,我願意跟卡蜜拉一樣在神的面前懺悔,即使要耗掉我一生的等待,等到我二鬢花白,只要可以等到你的真愛。

 

這封信、這些字 你雖然看不到,但是我已經用文字寫下諾言:等你、一生一世,無言不離不棄。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給我最愛的S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463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
2006/01/12 01:40
高興相識

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與際遇
2006/01/11 23:22

sauli 的「愛情與際遇」找時間看一下,還不錯。


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愛
2006/01/11 23:16

愛,很微妙,或許可以說是莫名,

聚散之間,沒有一定的規則可言,

總之,聚時累積下來的林林總總,

有時,的確夠讓人回憶。

或許,有過就好了吧。

曾經擁有,也是一種深刻。

關於,在愛情中所扮演的角色,問心無愧就好,

倘若彼此愛的完全,就夠了。

感情,有對與錯嗎?我想並沒有,只是若有責任時,便有對與錯。

我?在說什麼?關於,愛,其實我不懂,這大概是最困擾我的部分。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