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擬網對象~回Kirk
2019/10/17 00:20:17瀏覽1412|回應5|推薦83

引用文章PG13 母夜叉

Kirk說他當真了!!那就......二話不囉嗦,搬回家續航。


已知:

孫二娘的個性是白羊座的個性:敏捷活潑,積極進取,有鬥志膽識,還夠聰明。

Kirk是射手,射手座的男人只要喜歡就會努力去追求令他心動的對象,不管對方和他的一切條件是否適合,也不在乎。

而因為他喜歡追求新鮮刺激,最後也可能發展和外國人戀愛,可說是桃花緣相當好的男人。



求證:

Kirk喜歡女性美貌善良+傳統禮貌及包容,附帶---應對進退+邏輯衍伸、同理心、適切的感性、學習能力強。

喜歡甜蜜的被照顧,喜歡平易可親的直白,喜歡時時被關注+足夠的自由空間,重點是要有家的感覺。

簡單的說:上得了廳堂,下得去廚房,坐得住門堂,進得了臥房。

須具備~~~美貌、溫柔、智慧、邏輯、感性、柔軟、剛強、藝術、手巧。

不碎嘴、不囉嗦、不強勢,不拐彎,不牽絆,不迂腐。




結果:

簡單的要求不簡單。



所得結論---

請Kirk搭網際太空飛梭去梁山,找到孫二娘幹掉張青,帶回孫二娘到現代,重新訂製塑造孫二娘,以符合現代藝能與要求。




你問我在幹嘛!!       問得好~~~


當你搭上網際太空飛梭時,我必將電腦登出,關燈睡覺。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13013081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悅耳的吉他
2019/11/03 09:07
我一人時,也愛聽來各式的吉他獨奏,這曲經典,所以耳熟能詳。得意
意樵(ame2751) 於 2019-11-03 20:20 回覆:

是呀!!
對這類的吉他獨奏,我也偏愛。

還想學彈吉他,只是汗顏有心動沒行動。尷尬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3 05:38
條理分明又簡潔的分析,尤其喜歡那“結果”~簡單的要求不簡單!!!真的是耶!
意樵(ame2751) 於 2019-10-23 17:11 回覆:

人的慾望嘛!!說出來都很簡單.....

真要執行,那才是考驗的開始。

所以,反求諸己,才能真正的認識到癥結點在哪。


三太子愛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是
2019/10/22 10:23
知己知彼,才是貼心友。
意樵(ame2751) 於 2019-10-22 21:16 回覆:

雖不及身邊好友般的親近了解。

卻也相差不遠。

謝謝你轉進來看我~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7 21:45
真是有才 妳跟諾頓先生的文章互動,讓我大開眼界。
意樵(ame2751) 於 2019-10-18 00:45 回覆:

哈哈哈~~~

我對Kirk有某些程度上的認識和了解,也是多年來我和他互動的模式。

你也可以的!!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7 21:35
小姐天天要開懷暢笑,幽默才是人生。真是有您的調皮和快心,想像到別人意外的光景。實際上,我沒那麼神啦,有些怪毛病,常常惹毛了旁人。
説正經的,您想像力很豐富,寫作也得力,不妨快樂地偶而寫寫,解悶也敞開心地 😊。
意樵(ame2751) 於 2019-10-18 00:12 回覆:

還得先感謝你,容我在你家調皮!!

自從2年前,被很熟悉的版友轟過之後,我再也不敢隨便留言,哪怕是很熟!

你是少數幾個,我會去"讓心裡的惡魔出來逛大街"的版家。謝啦!!

不過我已不是小女生了!!而是知天命階級的怪姨姨~

現實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某方面的堅持。與其說是怪毛病,實際上是旁人無法理解,那又何必常常在意惹毛了旁人。

我認為呢,人到某個年齡和位階,神不神又怎樣,自己活得自在就好,管別人想什麼!!

再說,你的高寬廣度又有幾人能匹敵的,別人永遠很難安入你的位子!!

人要活在自己的理想與精彩裡,而不是活在別人的想法和嘴裡。

至於爬文,那又是另一篇故事,有機會再說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