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水找到了新主人
2022/08/23 23:21:42瀏覽404|回應0|推薦6

那瓶在櫃子裡停擺的Dior香水找到了新主人,一個11嵗的女孩。

當然,我事先征求了女孩媽媽的同意。一開始媽媽說太貴重了,後來,我說,我們不要告訴她這麼東西貴不貴,但讓她體驗一下這些東西的質感。這個孩子有極其豐富的內在,成長在一個很有愛的家庭,若有機會在她早些時候,使用到一些質量好的物品,那麼將來要是有男生想用奢侈品收買她的心,那是不大可能的。

真正讓一個人迷失的從來不是物質本身,而是人內心的空虛。只是有些人從來沒有去思想——爲什麽人們會希望通過物質來滿足内心的空缺呢?一個人若期待透過物質彌補內心的缺乏,注定會很失望。

這是我在某一年收到的不記得是聖誕禮物,還是生日禮物了。只是,送禮若非加上一份真心,即便價值貴重的禮物也可能變得很膚淺。

時間真的活生生改變了一個人啊!我早已沒有那種用香水的情懷,對於如今的我而言,一瓶品質純正的薰衣草精油超出香水好多倍,真實,可靠,天然,可殺菌,可驅蟲,可治療傷口,亦可療愈一個人得內心……

人到了一個年紀就是需要實在實用的東西。東西如此,人際關係也是如此。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grace0808&aid=17693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