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崗位的第三周
2023/04/04 22:30:29瀏覽444|回應0|推薦6
三月初的時候被通知調部門,從工作了八年多的工作室調到了行政部。從原來的震驚、自我懷疑,到後來感到這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那就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人到中年遇到一個願意培養自己的上司,我感到非常的幸運。一個人願意為另一個人擺上時間、精力,去成就他人生命的成長,對我而言,這真是來自上帝的恩典啊。

去年一直想繼續回學校上課,二月的時候開始去曼哈頓的一個成人學習中心學英文。過去那麽長的年日我孤單地堅持做這件事情,但如今有一個人在我上學的事情上陪同支持我,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每個周六早上去上學,因爲他的陪同,休息天不能睡懶覺,變得不那麽痛苦了。

過去這三個月,生活作息的改變一度讓我覺得自己快奔潰了,有幾次也真的是情緒奔潰了,但都還是很快的調整了過來。我想我要時常跟自己說:現在的我已經成長了,跟小時候、青少年的自己已經不一樣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grace0808&aid=1786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