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離我遠一點!討厭鬼!20
2008/02/01 10:16:40瀏覽533|回應0|推薦5

不妙!遲到了!

好不容易趕回學校,念平慌慌張張一路跑。

該穿什麼?學校的體育服就可以了吧?她只是經理又不是選手,應該不需要買網球服裝。

其實,她是擔心賀真學長的左手,不然她怎麼甘心讓學長耍得團團轉!那隻左手除了原本的傷之外,還在她跌掉魚那天~

念平停下腳步,回想那一幕。

坦白說,賀真學長用身體護住她撲出去那瞬間她是有點心動,有種想親他的感覺。她不知道動作片的女明星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反應?畢竟電影裡那一瞬間,女明星的表情大多都是閉眼然後尖叫的很誇張的醜樣;她不是在拍電影,所以很清楚那種無法控制的情緒反應。

如果那時候她真的親了學長會怎樣?

欸?

怎麼會想到這裡來?正常人應該是『天啊!我不要死在這裡!』才對吧!念平搖搖頭,搖掉腦裡恐怖的想法。

所以在賀真學長畢業之前她就努力當個像樣的網球社經理,至少可以減輕心裡的愧疚感。

「念平!」

「青吾學長!哇~學長穿棒球裝好帥!」念平上下打量。

棒球裝讓原本就英氣風發的霍青吾更有男子漢的味道。

就外貌來說賀真學長斯文帶書卷氣,青吾學長卻是性格中帶著可愛。很難想像吧?兩人的本性也是完全相反,賀真學長調皮,青吾學長貼心。

「謝謝。」霍青吾笑笑:「看妳精神很不錯我就安心了。下午本想找妳,結果考試沒時間。真的抱歉,早上在操場一陣混亂。」

「為什麼要抱歉?根本不關學長的事。我幫老師拿講義時看到賀真學長交了悔過書,學長應該也被牽連了吧?」念平唉嘆:「都是我不好!學長壓力一定很大,畢竟你要當醫生~」

「一張悔過書而已,別想太多。」霍青吾拍拍念平的頭:「妳要去網球社嗎?」

「學長也聽說了?」

「嗯。」他笑。

「真是的!我是很低調的!」念平吐吐舌頭:「我遲到了!不知該穿什麼?」

「經理怎麼穿都沒關係,」霍青吾說:「也許賀真已經幫妳準備了。」

「那我不說了!掰~」

「嘿!」霍青吾拉住念平:「腳踏車呢?」

「對喔!」念平想想:「沒關係!社團結束我去找二手的好了!」

「我家有好幾輛腳踏車,送妳!」霍青吾似乎不想讓念平拒絕:「載賀真一次他就不會纏著妳載了!告訴我妳家住址,晚上我騎過去。」

「可是~」

她需要兩輛耶!念平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告訴青吾學長她家的住址。

到了網球場,大家果然都在練習了。場上不見賀真,念平趕快到更衣室換上體育服,換好回社辦時她聽到一陣低語。

「你到底在搞什麼鬼?他們看上那個傻妹也就算了,怎麼連你也那樣?你喜歡佟念平嗎?我不希望別人知道我們分手,在這時間點......任何事情都會影響我準備考試。」

聽起來像可慧學姊的聲音。

傻妹?是她嗎?

欸?自己怎麼還呆在原地?難道在等賀真學長的答案?想也知道學長只是捉弄她,因為她是佟念平,『好人』佟念平!

因為學長要去美國療傷所以才找她打發以後的時間。

一定是這樣!

「我和佟念平沒什麼。妳有時間亂想,不如心無旁鶩的唸書。」

賀真學長的聲音,好冷,她從沒聽過的。

「你騙人!你早就想分手了,不是嗎?早就想說我們不適合,現在發現比要面子硬撐,兩人都不快樂來的好,我不過幫你說出心裡話,你卻怪我跟你分手......』

「我沒有怪妳!」

「佟念平適合你嗎?」

不走不行了!她的心提到胸口,忍不住退後幾步。

「她只是我用來打發無聊時間的遊戲......」

念平跑出更衣室,腦子一片空白的坐在椅子上。

「我順妳的意思說,妳滿意了吧?」賀真稍微推開可慧:「她弄壞我的腳踏車,覺得不好意思,剛好又應徵網球社經理,一切純屬巧合。妳不要聽其他人亂說就來興師問罪。再說......」

「我看你是作賊心虛!」

「妳真是不可理喻!」賀真扭頭就走:「別忘了我們已經分手了。」

親耳聽到真的會死人!念平抓起一旁的茶杯咕嚕咕嚕灌完,不夠又抓起隔壁大茶壺想再倒一杯。

「沒了!」她搖搖茶壺,掀開蓋子:「真的一滴不剩!」

「喂!新來的經理!那是我們要喝的茶耶!」

她轉頭,旁邊七八個大張著嘴、下巴快掉下來的男生。

「對不起!」她抓著茶壺站起來:「我馬上去煮!馬上去煮~~~」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