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Maisie Peters-Psych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NPyxskt6k

英國女歌手與創作者,是我喜歡的那種甜美長相女生,有點像戀夏五百天 沒問題先生 俏妞報到的Zooey Deschanel ^^

文章數:1453
小說.願伴君側 68
創作小說 2024/03/28 09:59:24

瀲灩

許川的攻勢來得迅速且意外,李恩隔開夏長諭和米榕,迅速移至房裡另一處。這千鈞一髮的瞬間,夏長諭見李恩運氣成劍,化解了許川的攻勢。

他神情複雜的看著李恩,李恩劍氣仍在手,凝神與許川對峙。

許川當然也瞧見了。他收起先前輕鬧的神色,目光轉深沉。

「都說皇族來了邊城,讓我猜猜~」許川眉一挑「這套瀲灩劍法據我所知,只傳大唐皇后所出,長孫敏只有兩個兒子,你是李恩。」

屋內所有人皆為之一震,眼神瞬間轉向李恩所站之處。

夏長諭伸手護在米榕身前,略為擔憂。這人直呼太后名諱,會使瀲灩劍法,似乎深知皇族之事,是何身分?

「師~」

「不可!」長諭穩住米榕,搖搖頭「妳看過這套劍法嗎?」

他柔聲,即便此刻的米榕無法給她有用的訊息,他也必須問。

「我和絮絮從未見過這劍法。」米榕仰頭「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沒事。」夏長諭拍拍米榕的肩。她將霞火交給他,順勢躲進他懷裡。

波光瀲豔,虛實之間,迷離閃爍是最高境界。許川目光越加深沉。李恩看來文弱,像是大病剛癒似的,劍勢卻如此精妙,如此捉摸不定。過去他從未將心思放在李顥這個幼弟身上,他確實輕忽了。

「你有很多疑惑,那是當然的。」許川淡淡一哼「至於為何我會瀲灩劍法,這要問李遠做了什麼事!李遠用了齷齪的手段得到皇位~」

一道虛實交錯的閃電朝他而來,許川應勢一擋,與李恩面對面。

「不敢面對不屬於你們的一切?」

兩人又過數十招,只見劍氣隨著兩人的手變化交錯,如河面閃光,卻無聲響。

「我的父親就是死於李遠的劍下,李遠奪走原屬於我們的一切,大唐應該由我繼承!可恨!多少人歌頌李遠所創的盛世,李顥如何英明~呸!」

李恩一個踉蹌,許川進逼。夏長諭拔出霞火,破壞了許川的劍氣。

「你別管!」李恩穩住心神,要長諭退開。

父皇那段過去他不是沒聽過,母后總是溫柔的說,過去已無法改變,要他和兄長們做更好的人。

原來母后在淨心寺內的眼神蘊含那樣的心思,她讓淡菊來狀元城亦是在保護他和皇兄的感情,他竟然今日才懂。

母后~他突然覺得胸前一陣翻湧。

父皇奪了權位,皇兄為了他執意犧牲多名女子,母后想用自己的命堵住眾人之口,也為父皇贖罪。

現下,他希望自己可以在事實變成過去之前改變它。

「不管你是誰,若你願意,在下的兄長是明理之人,會還你公道。」李恩收起劍氣。

「公道?」許川狂顛大笑出來「我要的公道就是大唐的江山,李顥給得起嗎?」

「誰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翠二娘讓柳絮扶著,沙啞開口「你說你是皇族後裔,我們就該信?」

「我自然有讓李顥啞口無言的信物。」

「何種信物,令人好奇!」

李恩與夏長諭一凜。許川神情一變,雙眼透出異光,似是興奮,似是一種即將了結的暢意。

房門一推,李顥衣著輕便,僅帶了一個侍衛。

皇帝氣場全開,房內波濤洶湧,氣氛緊張。

最新創作
小說.願伴君側 68
2024/03/28 09:59:24 |瀏覽 105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小說.願伴君側 67
2024/03/12 16:02:57 |瀏覽 131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小說.願伴君側 66
2024/03/01 15:41:54 |瀏覽 129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初戀
2023/11/02 09:54:54 |瀏覽 85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小說.願伴君側 65
2023/10/17 15:35:55 |瀏覽 82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最新影像 4315
獎狀兒
happy dog
杯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