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
2023/11/02 09:54:54瀏覽85|回應0|推薦6

看了前陣子蠻火紅的日劇【初戀】

高中和成年之後的男主角某些角度真的蠻契合的,畢竟連痣都點了。少年時期的張狂在遇到女主角後開始收斂,更在失去女主角後收到極致,對比是很明顯的。個人覺得佐藤健在戲裡的詮釋很不錯。

少年時代的演員木戶大聖少年感超強,已經二十七,整體看根本就是十八,一心只有女主角的強韌很圈粉,一見鍾情與再次遇見表情很到位;女主角少年時代八木莉可子和成年後的滿島光反而沒那麼像,但一直都存在的溫靜也是在眉目之間。不過八木莉可子和劇中父親井浦新倒是長的蠻像的。

這是一齣很適合我這個年紀看的故事,許多橋段都讓我流淚。愛情很美麗,家人之間的感情很催淚,每個演員都好到位,不管是自願或非自願的放棄,任何形式的歡欣鼓舞,都非常動人。

男主角並木晴道在妹妹優雨結婚時說的那番話佐藤健表現得真好,一邊說一邊用手語其實不簡單,結果很爆淚,還有他請也英喝飲料,擦好瓶口再遞給她超有魅力,還有許多細微的表情~雪天景致,女主角也英情緒轉換,都讓人有共鳴。

九集的劇名詩意和哲學兼具,分別是『丁香花開時』『你的聲音『拿坡里義大利麵『太空怪談『手語交談『第六感『夢的順序『午後的普魯斯特效應『初戀

First Love應該是我們這世代共同的回憶吧!^^

@照片取自網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