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離我遠一點!討厭鬼!18
2008/02/01 10:13:49瀏覽476|回應0|推薦3

為什麼大家都要出國?在自己家鄉就不能解決問題嘛?在自己家鄉就不能活出自己嘛?

念平拿著托把,來來回回拖著電腦教室。

想了一個下午她還是不明白。不過~

賀真學長或許已經跑遍大大小小醫院,真的沒辦法才決定去美國;艾煦應該也是彈遍台灣無對手,為了更精進自己才決定去維也納。

真的沒辦法了!

其實大家都一樣。都想往最好最高的境界去,她不該有疑問,甚至有點討厭或反對。

她呢?對未來她又怎麼想呢?

一群男生圍在門口聊天,講的口沫橫飛、神采飛揚、手舞足蹈。

「你們這群人!大家都在打掃,你們卻吵吵鬧鬧!不要害我們班整潔又最後一名!」衛生股長昱如叉著腰,凶惡的瞪著門口的男生:「事情都佟念平在做,你們有沒有良心啊?尤其是你,大頭晉!你已經前科累累了!」

昱如幫她說話耶!

看來她們之間的關係在她答應幫忙『寫』情書給高一某個學弟之後又修補好了。只是她現在的心情有點低落,多做點事情反而是好的,這樣她才不會亂想。

「整棟樓就妳聲音最大,還敢說我們!」被昱如叫大頭晉的男生做了個鬼臉,一旁的人都笑鬧起鬨,故意刺激昱如。

「你們再不進來打掃,我就要報告老師!」

「去說啊!誰怕妳?」

昱如正要發飆,念平過去擋在中間:「好啦!反正就掃完了,不要鬧了好不好?」她看向大頭晉:「張晉恩?」

「是那三八先鬧的!」

「我請妳吃蛋糕!」念平趁昱如回話前把她拉走,很快整好書包離開。

「氣死我了!死大頭晉!他真的很愛惹我生氣!」昱如鼓著嘴:「一定是因為我沒有男朋友他才這麼囂張!我聽說他和另一個學校的校花,我看是笑掉人家大牙的花在交往。我不服氣!妳一定要幫我寫出文情並茂的情書,我一定要讓那個學弟成為我的裙下之臣!」

「說不定張晉恩喜歡妳,不然他大可和別的女生鬥嘴!他從沒和我鬥嘴過!」她不怕死的回。

「妳是被雷打到還是怎樣?」不出所料,昱如瞪大眼:「讓兩位天王級的學長幫妳在司令台唱女朋友就驕傲起來囉?妳是不是佟念平啊?」

念平嘴一嘟:「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咧!只是......我爸說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有時他會想要捉弄那個女生,有時他會想要呵護那個女生,有時他會生氣想吵架,有時他會吃醋會求合,有時他會犧牲,有時離開也是完美......」

這樣說來賀真學長、青吾學長還有艾煦不就真的都喜歡她?

爸這理論對嗎?太可怕了吧!

「是嗎?」昱如挑挑眉,一副妳尋我開心就死定了的表情。

「不然把情書丟給他怎樣?妳喜歡張晉恩嗎?」念平推開蛋糕店的門,更大膽的問。

「欸~」昱如推推念平:「我說過我不喜歡妳這種局外人的口氣!我們是朋友不是嗎?雖然我對妳真的很不好,但我真的把妳當......我就老實說了!我可是把妳當成最好的朋友!我知道我很壞又愛計較......」

她突然反身抱住昱如,緊緊的。

「佟念平......哦......」昱如身體一僵:「妳......妳幹嘛?」

「我已經說過我要請客,妳不需要說這些啦!不過既然妳已經說了,我就感動的接受,蛋糕妳無限制的吃吧!」

厚!昱如翻翻白眼。

佟念平這白痴!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