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離我遠一點!討厭鬼!16
2008/01/30 15:46:54瀏覽573|回應1|推薦3

Andante

就當她深吸幾口氣,準備阿的時候,昱如奸笑著出現在她面前。

「佟念平,原來妳也喜歡過人啊!」她把手機舉高:「相簿裡這個帥哥是誰呢?」

「已經有喜歡的人還跟學長表白,想證明自己很有異性緣嗎?憑妳!」昱如不屑的輕哼:「還是把照片全刪掉吧!反正這手機已經是我的了!」

昱如作勢要按下按鍵,念平用力抓住她的手。

「不要!拜託妳把手機還我,要我做什麼事都可以!我一定會把妳的手機拿回來!拜託!」

「妳弄痛我了啦!」昱如甩開,看著念平一會,挑挑眉:「什麼事都可以?」

「拜託妳!」念平跪下,低頭:「拜託!」

「可是~」昱如嘟著嘴,故作純情:「我真的很喜歡賀真學長,妳真的傷害了我!」

「怎麼可能!」發現昱如態度稍微軟化,念平一時忘形,抬頭笑說:「妳對什麼男生,就算他再帥再有才華,也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嗄?佟念平,妳很過分耶!好像我很水性楊花似的!」昱如立即變臉:「刪了!刪了!」

「不~不~不是!不是啦!」念平又急著抓住昱如的手:「那......三十分鐘的熱度怎樣?三天?三個月?還是......」

「還妳吧!」昱如把手機還給念平,呵呵呵笑起來:「老實說,妳還真的蠻了解我的。我對賀真學長確實沒興趣了。我有了新目標,妳要幫我喔!啦啦啦!」

欸?念平一傻。真的這麼快!

「謝謝。」念平拿著手機站起來:「昱如,謝謝。」

「中午吃飯再說!」昱如朝她眨眨眼,哼著歌走了。

念平鬆了口氣,這次再也沒人對她指指點點,讓她很順利做完發聲練習。

學長們會受到怎樣的處罰?

不過,這也是第一次有人為她這麼付出,雖然瞎搞的成分比較多!但~

不可否認,她有一點點感動。尤其賀真學長唱作俱佳,幾個學姊被氣的咬牙切齒的模樣好好笑!

這麼笑學姊似乎又過份了些。她多少可以了解那樣的心情。

念平摸摸額頭,一絲異樣的感覺浮上心頭,有點苦苦的,不知該怎麼形容。

以前都是自己出糗,看著大家在底下笑的開懷,這次有種自己在底下笑的感覺,結果也不是那麼痛快。

用完午餐,念平趕去辦公室,提起勇氣走到音樂老師身邊。

「我會盡快找到人。老朋友了何必這麼客氣!」音樂老師瞄了念平一眼:「我的學生可以嗎?好,沒問題。有人聽過她的演奏,我相信是在水準之上。就這麼說定,我會帶她過去。」音樂老師放下電話,轉問:「想拿手機?」

「是。」念平點頭:「下次我絕不會再遲到了!都是我的錯!學長姐他們......」

「手機可以還妳,不過有個條件,」音樂老師又說:「妳願意接受嗎?」

「只要可以拿回手機,什麼條件、什麼處罰我都願意接受。」念平彎腰。

「我早就聽說妳多才多藝,彈一手好鋼琴又很會寫毛筆字,是這樣嗎?」音樂老師淺笑:「不說我還真看不出來。妳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冒冒失失,老是出錯!」

念平不好意思的搔頭:「老師怎麼會知道?我從沒有在學校表演過。」

「你們導師告訴我的。你們同個教會不是嗎?」

念平恍然大悟:「我能幫老師什麼呢?」

「我一個朋友的古典樂團下禮拜六要公演,負責鋼琴的老師突然生病,沒法參加第一場演出。」音樂老師從抽屜拿出樂譜:「妳只有九天練習,只要第一場不開天窗就行了。」

念平接過樂譜一看,點點頭說可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想到
2008/01/31 15:59

冒冒失失的念平~

竟是多才多藝之人

呵呵呵~真是給他看不出來

嗯~再寫快一點啦

最近的樂趣就是看小說

呵呵呵~忙裡偷閒

Ally River(allyu) 於 2008-02-01 10:17 回覆:

是啊

我會盡量p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