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離我遠一點!討厭鬼!15
2008/01/30 15:45:40瀏覽564|回應0|推薦4

「不過就是英文歌嘛,有什麼難的?」賀真在C班女生怨恨的目光下撥了撥頭髮,一副實力偶像姿態,笑著對念平說:「妳到旁邊去,我來表演就好!」

欸?

「我也想表演。」霍青吾附和。

B C兩班女生鬧了起來。輸掉和念平交往機會的方瑞翰、陳奕偉更是跳出來,指著賀真說他早有所謀,更要霍青吾閃邊。

賀真喜歡佟念平?他不是和蘇可慧交往嗎?霍青吾也是嗎?台下一陣議論。

「賀真,」霍青吾喊:「要唱就唱大聲一點!」

可慧恨的牙癢癢的,卻又莫可奈何。賀真公然幫佟念平,不也暗示他們之間確有問題存在?可是衝動發話只會招來反效果,只好裝平靜的等女同學幫她。

可惡的是霍青吾也幫著佟念平,那傻妹到底有什麼好?

「賀真,不要仗勢你是網球社主將,很受學妹歡迎,就可以這麼對可慧。」

幫可慧出氣的女生撿起小石頭朝念平頭一丟:「還有妳這種老是裝乖、裝善良的人!令人討厭!虛偽!」

賀真過去擋著念平,笑臉瞬間不見。

糟糕!可慧想。讓賀真以為是她唆使同學就不好了!給佟念平一點教訓可以但不能太過火。

「大家別再鬧佟念平了!」可慧順勢開口:「如果驚動音樂老師就不好了。佟念平的事一定有什麼誤會,她不像會隨便表白的人。」

「可慧妳別管!她以為有賀真撐腰就了不起!怎麼不唱?」C班女生對著念平大喊:「妳說,怎麼不唱?你說!怎麼不唱!你說說說說~~~」

C班女生尖銳的嗓音穿透天際,連雲都自動分成兩半,小鳥也嚇到不知如何飛行。全校上課中的師生全都拉大窗戶探出頭。

誰啊?所有師生問。

石頭打中念平額頭,同一地方接連受到三次傷害,她突然清醒,壓著額頭看到一群學長姐圍在司令台旁喧鬧不休,看到賀真和青吾學長在她身邊。

剛剛是怎樣?發生甚麼事?

她不是在做發聲練習嗎?怎麼一群人鬧成一片?

「我看看。」賀真拉開念平的手,輕摸她的額頭:「有點腫!」

蘇可慧被賀真甩了?賀真愛上二年級學妹?B班女生竊竊私語。

霍青吾從口袋拿出一瓶噴劑:「它有消腫的效果。」

「有醫生在身邊果然很安心!」賀真伸展伸展身體,然後阿阿阿試幾個音。

「這歌就送給大家吧!我相信我的歌聲肯定比佟念平好。不是說高中生活苦悶,大家一起上來唱啊!Hey hey you you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賀真載歌載舞,姿態搞笑,台下有人笑出聲,拍手叫好。

哼!蘇可慧憤憤離開。本想幫她出氣的女生一看沒轍,也跟著可慧退遠。

霍青吾看到遠遠過來的身影。

「學長,」念平也看到了:「小心!老師在後面!」

賀真轉頭,連忙煞車,差那一點點就撞上音樂老師,原本跟著一起嗨的兩班學生全部閉嘴,瞬間鴉雀無聲。

「賀真,你在做什麼?你們都在做什麼?」音樂老師看著司令台隨後又看四周:「很好!三年級榜首霍青吾,第三名賀真,」音樂老師眼神重回賀真身上,沉著臉:「你們這幾個模範生實在叫人失望透了!學校是有規矩的地方,不只學校,社會也是,容許你們任意亂鬧,愛怎樣就怎樣?你們應該是大家的表率啊!」

她不能沉默不管!念平往前幾歩卻被霍青吾拉住。

「噓,什麼都別解釋了!」他搖頭。

「下課後全到辦公室,我會請你們導師好好管教。至於佟念平,」音樂老師看著她:「繼續練發聲到上課!再搞怪,我就讓妳朝會上司令台唱!」

「佟念平,沒事啦!」賀真對她揮揮手,笑的很陽光:「別忘了下午來網球社報到!」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居然還笑得那麼燦爛!賀真學長一肚子壞水,大家都被騙了!

算了!唱完沒事!她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