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離我遠一點!討厭鬼!14
2008/01/29 13:04:48瀏覽501|回應0|推薦3

「學長,對不起。」

「幹嘛對不起?」賀真聳肩:「我又不用上司令台。」換個口氣:「不是我說妳,都已經沒事了,在那個節骨眼搶什麼手機?」

「因為~」她看著賀真,又洩氣:「因為有~」

「我知道了。」賀真點頭:「有我們在情人樹下的合照。」

B班和C班的學生全部聚司令台下,對念平鼓掌吹口哨。

高三體育課是由導師兼任,導師通常不會在現場,所以B、C學生才會這麼大膽。音樂老師的規矩每個人都很清楚,台下已有學長先替念平起最低音。

「阿~阿~阿~阿~阿~念平學妹,快點!妳不是很猛嗎?」

念平和三年級學長三人的追逐戰早已傳遍三年級,不甘失敗的陳、方兩人更是加油添醋,說盡她的不是。

「需不需要麥克風?」有些學長開始尋念平開心:「伴舞呢?妳喜歡誰就點誰,妳最擅長告白不是嗎?」

「不要太過分!」賀真看著揶揄的同學:「告白有錯嗎?」

「怎樣?囂張咧!手還不是壞掉了!」

「是壞掉了。這也不是秘密了。」

念平面無表情的站在司令台,手裡拿著音樂課本,對學長們的揶揄嘻笑全無反應。

她在意的是被昱如拿走的手機,那裡面有很多珍貴的、屬於她私密的東西,她從沒給爸爸以外的人看過。

「佟念平有心事喔!看她好像很沮喪的樣子!真會裝無辜啊!」方瑞翰趁機補了一刀。

「別說了!要是她真的哭出來就沒戲看了!高三下的生活很苦悶耶,別破壞大家的樂趣!」

阿!阿!阿!阿!阿!

「她唱了!」三年級男生歡呼:「我們來合音。阿~阿~阿~阿~阿~」

念平握著拳,很用力的出聲。

「喂~佟念平,」幾個男生喊:「妳用力的地方不對!要用腹部不是喉嚨!音樂老師會生氣喔!」

阿~~阿~~阿~~阿~~阿~~~念平又了高了個音,依舊吼著,眼眶微微紅了。

霍青吾一個箭步跳上司令台,幾乎跟賀真同時。

「你幹嘛?」賀真問。

「幫她呀!隨便做什麼都行,就是別讓她一個人站在台上。」

幾個氣不過想幫可慧教訓念平的女生穿過人群,把CD播放器用力放到司令台上,現場頓時安靜。

阿~~~阿~~~念平再高一個音。

「我們要聽艾薇兒!所有人都在這!妳就表演一次讓我們看,教教我們表白!」

念平往學姊們方向一掃,看著CD播放器。

「對!唱艾薇兒!動感一點好!」底下人拍手。

「喂!」賀真來到C班女生面前,微怒:「妳們在幹嘛?」

「與其聽CD,不如聽本人唱更具意義,不是嗎?」女生們雙手抱胸,高傲的瞪著賀真:「我們想知道她到底厲害在哪裡?」

「不要鬧了!」霍青吾立刻按掉音樂:「還在上課中!」

「不關B班的事,你閉嘴!」C班女生又按音樂。

「嗚~~~~不關B班的事。」B班男生發出怪聲,紛紛退開。

【You're so fine, I want you mine 你真美好 我希望你是我的

 You're so delicious 我時常想起你

I think about you all the time You're so addictive 我可以讓你置身天堂 跟我走吧 Don't you know what I can do to make you feel all right 你以前的她 根本配不上你She's like, so whatever You can do so much better I think we should get together now 我們是天生一對 

And that's what everyone's talking about 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嘿~我想當你的女友!】

「唱啊!快唱啊!」C班女生瞪著念平,舉起手大喊唱!唱!唱!接著,C班所有女生,可慧除外都舉手附和。

唱!唱!唱!不久,台下B班和C班所有人都舉起手,要佟念平唱girlfriend。

蘇可慧看著賀真,他也看著她。

雖然他早就聽過佟念平這三個字,但她出場方式卻讓他印象太深刻。

老實說,他還蠻喜歡佟念平笑的樣子。和其他的女生比起來,她有種知足的魅力。她不會跟任何人爭什麼對錯,爭什麼該不該,相反的她會盡最大力量做好事情,不會逃避。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