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離我遠一點!討厭鬼!12
2008/01/26 09:52:12瀏覽619|回應0|推薦5

賀真滿意的看著手機裡的合照:「今天禮拜三,放學後到網球社報到。別想逃喔!因為逃到哪裡我都會找到妳!」

念平鼓起臉頰,這時其他兩個學長跑過來。

「我贏了!」賀真高舉手機:「佟念平從今天起每周一到五都要當網球社的奴隸......不!是經理!」

「真是浪費!」方瑞翰、陳奕偉看著照片異口同聲:「你很奸詐耶,賀真。沒事攪什麼局?我們都被你騙了!很不公平!」

「怎麼會不公平?我剛好先你們一步完成佟念平的條件罷了!」

「我現在才知道賀真學長原來是個無賴。」念平喃喃自語。

「妳說誰像無賴?那......」賀真挑眉正想回話,幾個路過的學妹突然遞上筆記本。

「學長簽名!我們都是你的球迷,因為喜歡你才進入這所高中,也打算加入網球社,希望學長今年的比賽有好成績!」

「謝謝。」賀真隨和的替高一學妹簽名,同時又寒喧了一會。

「這位是二年級的學姊佟念平,也是網球社經理。」賀真不忘介紹。

「學姊好!」學妹很有禮貌招呼,賀真露出燦笑。

「好。要不要參觀網球社?我可以帶你們去喔!」念平跟上學妹,笑的比賀真更燦爛:「妳們以前就練過網球嗎?」

「我們......」學妹們互相看看,有點不好意思:「打過,不過都算剛入門,所以......」

「沒關係。下午再說,掰掰!」賀真拉住念平,低聲:「差點讓妳逃掉!我不是說過不准逃嗎?」

陳奕偉和方瑞翰意興闌珊地看著念平:「學妹,拜託妳以後不要隨便表白,很麻煩的!」

真的是有苦說不出,她只好不斷跟學長道歉,目送他們離開。

「我腳踏車壞了,妳還記得吧?」

「我......」念平咬著唇,遇到這人真的是倒八輩子的楣:「大不了我賠你新的。」

「再幾個月我就要畢業了,買新的太浪費。不如......」賀真摟住念平的肩:「妳載我上下學?」

「你~你確確實實是無賴耶!我~」她盯著賀真的手:「學長這樣搭我的肩不太好吧!我的麻煩已經夠多了......」

「猜拳總可以吧?我輸我載妳,妳輸妳載我。只有這一萬零一招最公平」賀真下結論:「欸!等一下,」他看手錶:「已經上課五分鐘了,難怪這麼安靜!」

賣尬!

這堂是音樂!遲到的人要罰站司令台做阿阿阿阿阿發聲練習,還要唱上一堂課教的歌曲。

完蛋了!

司令台對面就是操場,也是踢足球的地方。要她在眾人面前阿阿阿阿阿~

不!

賀真見念平神色不對:「哪個老師的課?」

不理賀真的問題,佟念平拔腿往音樂教室衝。

「音樂!」賀真語氣裡有很深的同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