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離我遠一點!討厭鬼!10
2008/01/26 09:45:12瀏覽611|回應0|推薦4

地理老師一如往常照本宣科,本來這堂課全班該有八成在睡海裡浮沉,其他二成不是和周公搏鬥就是做著自己的事,但佟念平一次跟兩個位學長告白,還扯上賀真學長這種事實在太勁爆,以至於全班精神抖擻,尤其是女生。

紙條從四面八方傳到念平的座位,她完全不想打開,任由它們堆積。

一切都怪昱如!

「念平,」旁邊的可可朝她丟來一張對折又對折的信紙:「愛慕賀真學長的學姊要給妳的。」

「給我的?」她馬上挺直背:「從哪傳來的?太厲害了吧!」

「三年級學姊不好惹喔!聽說......」可可壓低聲音:「賀真學長和可慧學姊分了,可是雙方都沒說什麼,妳的舉動被視為『大逆不道』。」

【愛跑腿學妹,一次告白三個,妳很囂張喔!】端正漂亮的字體,但也潛藏著一種威脅。

「我根本沒告白!再說我和賀真學長根本不熟,連暗戀都沒有,怎麼可能做這種事?」她小聲:「我只是不小心弄壞學長的車。」

「告白又不需要很熟,也不一定要暗戀,需要的只是一種感覺。」可可嘿嘿兩聲。

念平兩手一攤,隨手將紙條塞進課本,托著腮發起呆。

想點別的事?

睡覺?

幫爸準備領養的小貝比取名好了。她在課本上寫了『念安』,反覆念著。當爸說想再領養孩子時,念安兩字就很自然的進她腦子。

合起來就是平安。父母不都希望孩子平安長大?

她一直沒問過爸爸為什麼她叫念平?她自己解讀爸爸愛慕的對象名字有個『平』字,所以『思念平』。

幸好爸沒給她取名『愛平』或『戀平』,不然真會糗死!

戀平好像也蠻好聽的。

佟戀平?佟戀安?

戀安?男生耶!爸有說過是男生嗎?好像沒有,還是有?算了!

認真聽課吧!

噹噹噹~

下課啦!怎麼這節過的特別快?她要逃哪去才好?

「佟念平!」

又來了!這幾個人真的又來了!念平看著瀟灑地走進教室,玉樹臨風的身影,驚嚇指數真的破表。

二A準備看好戲的一群人自動將他們幾人圍起來,好奇學長們怎麼安排。

「賀真,你怎麼說?要比賽的話也行......」

「別急。」賀真打斷方瑞翰:「哪需要比賽這麼麻煩,既然你們都喜歡佟念平,這是我想了一節課所想出來,最好的解決辦法。」

只見賀真從口袋拿出一張紙,對著念平:「一二三妳當陳奕偉的女友,四五妳是方瑞翰的女友。至於我的謝禮,」賀真阻止念平發話「就是當網球社的經理,幫忙社上大小事。這樣你們兩個有意見嗎?」

「你們想的美咧!我的意見呢?」念平握拳嚷:「什麼一二三四五六!你們何不乾脆叫我去你們家當女傭!」

「我怎麼捨得妳當女傭,分到兩天已經很不錯了!」方瑞翰轉向賀真:「我沒問題。」

學長腦袋有問題嗎?

「我懂你的意思,」陳奕偉跟著點頭,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你是要我們各憑本事競爭,看最後誰贏得佟念平芳心,這樣我也沒問題。」

「我有問題!」她真的快昏倒了:「我不要!」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