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離我遠一點!討厭鬼!9
2008/01/26 09:43:40瀏覽571|回應0|推薦4

「賀真,你也在啊!」男生哈哈笑:「抱歉沒看到你。」

「這是怎麼回事?你們怎麼好像很熟?不是幫我丟情書了嗎?」昱如瞪著念平:「該不會妳也表白了?朋友是這樣當的喔?叛徒!」

「我沒有!學長找我是因為我弄壞他的腳踏車!另一個學長......我才莫名奇妙咧!妳還亂刻字!而且妳說是鼓勵信......」

「刻字又怎樣?我隨便說妳也信?我怎麼好意思說那是情書!不管!賀真學長已經認識妳!叛徒!不公平!是我先~」昱如不顧一切衝到賀真面前:「學長,我喜歡你!是我拜託佟念平......不是,佟念平的不算數,是我先在你的置物櫃留言的,你該選我不是選她!」

「謝謝。」賀真露出白牙:「我沒有選任何人,我找佟念平是因為她......」他微彎身,低語「她應徵網球社經理。」

「佟念平。」

又有人叫她名字!她脹紅臉抬頭,又一個學長越過重重女生進教室。

教室裡所有人的視線,教室外所有人的視線全部集中在學長手裡,粉色的,很像『情書』的東西。

「我來的不是時候嗎?隊長也在!」他微笑看著賀真,又說:「我只是想跟佟念平講話,其他人繼續忙你們的事吧!」

「他們都在跟佟念平講話!」所有人指向念平,她真想挖地洞躲起來。

「那是我寫給......」昱如指著學長手中的信,又不很確定:「那很像是我寫給......」

「這封信在我置物櫃,我很高興。至於答案......」

「等一下!我怎麼可能~不可能~那麼近又那麼顯眼~不可能啊!」念平搶過信,讀著裡面的內容,昱如湊到她旁邊。

【學長,我非常非常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真的真的很中意你!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這什麼情書?好個沒頭沒尾!念平差點沒昏倒。

「這真的是我......」昱如猛點著信,口氣興奮:「是我的......妳用我的......妳怎麼會......妳到底做了什麼好事?卑鄙!」

「是我先接受佟念平的表白,網球社的不能橫刀奪愛!佟念平,我是陳奕偉,請多指教。」按鍵一按,艾薇兒又跑出來:「我非常願意接受妳的表白。」

「她也跟我表白了!我也想跟她交往!」網球社也不認輸:「我是方瑞翰,我和賀真同班。」

「妳怎麼說,佟念平?」賀真逼近她:「他們都想跟妳交往,該怎麼辦?」

「你們~你們三個~一點都不關我的事!我什麼都沒做!」念平推開賀真,兩頰熱的發燙大喊:「你們誰也別來煩我!快打鐘了,我還有一堆事情沒做......」

「她說的對,快打鐘了,不如......」賀真看著另外兩人:「你們下堂課再來,我來主持公道。」

「你不是也喜歡佟念平嗎?」方瑞翰質疑:「你是學校超級巨星,我們......」

「重點不是這個吧!」昱如白了一眼:「重點在於佟念平一次跟你們兩個表白,你們不覺得她太花癡了嗎?」

「走開!這裡沒有妳說話的份!」已經好久沒被表白過的陳奕偉拉開昱如:「不然讓佟念平自己選。」

賀真點頭:「這也是個好主意。」

三人邊說邊出去,旁若無人,完全不管會給念平帶來多大的麻煩。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