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黎拿鐵與西雅圖咖啡
2005/09/23 00:06:55瀏覽437|回應0|推薦4

 

賽納河畔的小公寓是她發MSN的地方。後來,是你想像的情愛與慾望停駐的遠方。

渴望她是金髮,愛琴海般的藍眼。當然,她有一頭黑髮與大眼,外表典型的中國人,卻有如外國女一樣的身材,高挑且玲瓏,當然在床上也放得開。 

     你們在MSN中相遇,談工作談人生談星座,詢問彼此的婚姻。當她先生不在家的時候,當你從會議中疲憊地回到位置的時候,彼此用文字來表達思念,跳開現實的紛擾。

        有天,你回到座位,看到她用英文Send來的訊息

 「I masturbated myself this morning with the thinking of you.

     你遲疑了一下,心跳加速,masturbate

    Do you think I am dirty?」他打的字又跳了出來。

    No, I did the same thing last night.」你急忙在鍵盤上敲打。

    I feel no guilty then.

     你原本敲了「Why?」,中指停在Enter鍵上兩秒,立刻又用Backspace,將  「Why?」消除。Me too」的文字跳上對話框時,你重重地吐了一口氣,發現自己的手指竟在顫抖。

     後來,就像許多網路的愛情神話一樣,她出現了,你們激情地做愛了,她飛走了,連帶她的MSN移除了;而你,回家了,又跟老婆做愛了,上班了,不再使用MSN了。

        如今,你甚至懷疑:她是不是真的從賽納河畔的巴黎回來?當然,你也會想,她會不會懷疑:我是不是從美國的西雅圖回來?

   

        回來哪裡?也許你們都沒有去過你們說過的地方,你們各自在不同的台北街頭一角,在某一個時間,同時享受香醇拿鐵,享受著咖啡與牛奶的短暫結合,提神啊!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ngwise&aid=6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