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理8--- 一堆書
2020/03/07 04:37:49瀏覽42|回應0|推薦0

2018下半年搬家回來,當時照片真的非常可怕,記得一共搬了四次。三次是先搬【經不起摔打路程波折的東西】,裝到行李箱,搭高鐵,最後一次才是出動爸爸的小貨車搬家。原本兩個五層櫃,裡面都有放東西,後來媽媽因為整理他的書架,送走許多佛經,師尊文集就被我搬到我房間了。我的房間只有二點五坪大,要額外收納 師尊文集,肯定要先【淘汰原先的東西】,原本以前都有收集供養過的香水瓶,後來都是拍照就丟掉了,那都是法會供過的香水,我都會寫上主尊和日期,還有其他蒐集品,好吧,只能拍照留念了。

師尊文集我是按照集數來排,要找哪一集,我就開哪一層櫃子。

因為空間有限,所以只能一空格擺兩行書,等哪天換大房子,再來做書櫃吧

另一排五層櫃,第一層是宗教類,第二層是旅遊類,第三層是大學作業類(許多已經掃描拍照存檔,其他都燒掉了),第四第五層是大學用書。

還不包括放我目前的法政書籍,另外沒拍照到的地方就是床。

小的三層櫃,則是收納一些電影光碟,古典音樂和國樂光碟,課外書,還有一些紀念品之類

原本都是放在五層櫃,連著外殼包裝,因為要縮小體積,外面的包裝都處理掉了,只剩下光碟,這的確省掉很多空間。

目前的唯一蒐集,大概只剩明信片吧,心情不好看了都會很開心

有些是自己去過的國家,有些是拜託朋友買的

今年過年吃剩的餅乾盒,剛好收納明信片,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195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