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魔王中的大魔王
2020/10/04 03:44:54瀏覽71|回應0|推薦0

這是我最不想碰的後院,這裡堆放爸爸的雜物。

工具類(各種刀具),鐵絲(綁植物用),竹子(搭棚架用),繩子

如果說先前的書 照片,我都認得,雖然過程要很耐煩,但是都算熟悉。

這些東西,完全與我的生活無關,非常頭痛。

本來想要忽視,奶奶八月底看到我,就跟我說要整理後院。

因為這也是新房的後面

所以拍了一張原始照片,九月,沒事就盯著照片,腦袋想著如何規劃。

這不是一天之內完成的,是分兩天

鐵絲排好,鐵絲因為尖銳,用了閒置的帆布蓋好,用磚頭壓著

我的整理原則就是【尖銳的東西要藏,不能露】

當我整理好這裡的時候,我就很想跑,太不容易了。

全部東西拿下來,擦乾淨。

排好,去蕪存菁,上架

這兩張是整理好的樣子,這裡完工天都黑了

但是非常高興,整理這裡,必須全程戴手套

許多工具都生鏽,而且尖銳,怕移動過程,傷到手。

紅筆圈的地方是兩個垃圾桶,原本被我爸爸閒置在後院

我大致看了爸爸的工具:從外型做分類,長形的尖銳工具,短型的尖銳工具,大鐵釘(固定用)

大的垃圾桶,放長形的尖銳工具

小的垃圾桶,放大鐵釘

廚房閒置的冰桶,拿來當工具箱,收納短型的尖銳工具

紅色收納箱,收納各種線(紅色收納箱原本放廚房,收納碗筷,弟弟房間淘汰了一個五斗櫃,

五斗櫃就拿到廚房收納碗筷,紅色收納箱閒置,剛好拿來這裡)

我不想再買甚麼東西收納,只想哪些閒置的東西,可以拿來利用

這是架子清空,把全部東西拿下來的樣子

雜物亂堆,而且剛好下起午後雷陣雨

稍微掃一下落葉,後院就完美了

喵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51197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