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理6---請叫我喬王
2020/03/07 03:26:20瀏覽55|回應0|推薦0

步驟一:清空,裡面多是爸爸的用品,信件,日常用品,保健品之類,其實分類之後,就省下許多空間,當然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滿足,還要繼續精簡。

因為空出來的地方,變成爸爸的鞋架,我就開始思索,要怎麼【喬】。決定網購鞋架給爸爸,空出來鐵架可以搬到我的房間去,哈~空出來的地方,擺放弟弟房間的塑膠椅子。

網購的鞋架,一直拖著,原本是只要訂貨,就馬上寄到,拖了一禮拜以上,後來寄到之後,看了寄件地來自深圳,好吧~因為疫情,現在兩岸的確運貨變慢了。

至於藍色的五層櫃,清空之後,放到弟弟新房。

步驟二:搬走鐵架,放上爸爸的鞋架,再加上弟弟房間的椅子,完美,剛剛好,但我還是不滿足,覺得客廳擺上一堆椅子,很有壓迫感。

步驟三:清空儲藏室,掃具橫擺之後,空下許多地面,剛好擺上椅子,剛剛好

原本的客廳,少掉鐵架,少掉椅子,清爽不少~

用四張圖,表示不斷嘗試,找到最適合的方法

上圖,房間地板擺放六個抽屜(我爸自己擺的,可能他也不知道怎麼辦,有空間就堆東西的概念),分類裡面的東西,清空抽屜之後,就放來廚房,收納杯子,茶葉,免洗餐具之類。沒有那六個抽屜之後,再把客廳的清空鐵櫃放進來,這樣就方便我整理東西了~這些家具的【喬法】都是我過年回家之後,拍照,無聊看照片,就想出這一套物盡其用的方法,相信東西擺對位置,就能發揮最大效用,相信自己的預估,一定可以剛好擺放收納東西。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194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