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理2-文件好多
2020/02/07 02:23:50瀏覽44|回應0|推薦0

文件真的很多,從小到大的成績單獎狀,聘書敘薪證明,剪貼的講義、教材、記事本真的很多。

遠古的就是以前大學的作業,現在回頭看,天啊~是在寫什麼鬼!

文件刪減淘汰,目前去蕪存菁就剩下上面一排

推薦活頁資料簿收納,隨時可以靈活排列。

記事本集中起來,收納在不織布盒子(比固定的塑膠盒好,沒那麼死硬),固定整齊。

每次出國追佛,都會寫上一本小手記,記錄過程花費登機證、隨手手記(打發等待時間用)

(因為不會畫插圖,所以都去文具行買貼紙,自己混搭,表示當時的心情)

現在瘟疫大流行,哪也不用去了,不知何時追佛去?

還是好好修福追財神吧!(當然也要修慧啦!呵呵~)

 

昨天晚上還夢見周師姐,早上醒來覺得怪,也不是特別熟,平時也沒連繫,為何夢到她?

晚上就看到新聞說遼寧封省了!

雖然出國追佛和她們有幾面之緣,根本不算熟,但還是留言給她們!

目前台灣不能寄口罩到海外,會被沒收的。口罩幫不上忙。

至少,如果她們有需要,可以代她們寫信到美國求加持~

相信她們一定平安度過。

 

台灣每天都在報肺炎的新聞

光想到封城,生活都不方便,即使很宅的我,也會受不了的。

因為早就習慣便利的生活,封城是一片死寂。

詩選作業

這是下學期要寫的律詩

律詩要講究平仄對仗,我記得當時看著韻腳,就幻想出個故事出來。

主題就是去深山拜訪朋友(根本沒這回事)

我比較適合寫五言,七言我駕馭不是很好。

可能我性格質樸,適合五言,哈哈~

訓詁作業

大學的惡夢,上課要很專心,順著老師的邏輯,因為會跳頁,一個不小心,就會不知道老師講到哪裡去了,考試前幾乎都背得很痛苦

考試時,拿到考卷趕快寫,把背的全部吐出來

老師非常嚴格,不會因為學生已經大四要畢業就放水,標準沒過就會當人。

 

這些作業,就拍個照,就找時間回鄉下,自己燒掉了

太多紙張了,這些都已經用不到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167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