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人「道心」的罪,比殺生的業,更重
2024/05/31 22:11:10瀏覽21|回應0|推薦0

接續上一篇,師尊131文集超度的怪談。

應該是 師尊1995年去中國大陸的見聞之一,師尊文集116黃河水長流就是一本記錄去中國大陸的見聞。

超度的怪談,我皈依的時候就看過,這篇也很有印象,最近FB有人貼。

這篇最有印象就是【破和合僧】,殺人「道心」的罪,比殺生的業,更重。

這一條我一直記得

所以我不找人皈依,也不說服人皈依,我認為個人有各自的因緣。

密教的傳播,真的很區域性(西藏.日本),即使傳到滿蒙,都是【貴族階層在信仰】,所以很多人是不具備足夠緣分,可能今生聽到上師的名字.結個緣.念個經.持個咒就很了不起了。

修密教是要很大的福分,否則不可能,這是千真萬確。密教在西藏傳承千年,才走入西藏尋常百姓家。滿蒙多是停留在貴族階層,漢人更多都不太相信密宗,緣分更不具足,漢人多數停留在顯教的概念。所以當密教廣傳漢人社會的時候,會造成【弟子程度參差不齊,不具足信心的人會很多】。

這也是我不說服他人皈依的原因,誰曉得會不會來個給 師尊添麻煩的弟子?哪天求不得就惱羞成怒到處亂講話?或是自作聰明亂修一通最後出事再怪到都是 師尊有問題. 師尊是邪教。

2023年初,我給自己再皈依一次,因為我覺得我不可能帶人皈依,那我就自己多皈依 師尊幾次吧!

我也一直認為如果同門找到其他適合他的上師,離開即可,最好不要亂講話。

所以我2023年~2024年寫槓精系列,很注意,很小心翼翼。

所以我沒有針對所謂的大師文字回應,那肯定落下風,我是比對出【 師尊有做到的行為,例如:公布生辰八字.通訊地址+ 師尊願意替代弟子業障的誓願+辦過無遮超渡,或是  師尊有教有講但是其他大師沒講過的題材,例如:吸黑吐白,對比那些大師沒做到的地方,還有找出別的教派證據,以密制密

因為我沒興趣要人退道心,但是我不能接受別人引用所謂大師打壓 師尊。

因為我沒興趣要人退道心,但是我不能接受別人引用所謂大師打壓 師尊。

因為我沒興趣要人退道心,但是我不能接受別人引用所謂大師打壓 師尊。

而且那些問題,也很常見,自己先準備起來,誰曉得何時能夠用上?

2023年2月我在台灣雷藏寺的壇城許願,當下我的腦袋也是空白,不知道怎麼辦?2023年3.4月開始,很多素材送上門,我自己找出一條路,然後越寫越來勁。

覺得最好玩的是原來慈誠加參仁波切文章也寫過見佛菩薩全身,然後他的上師阿秋喇嘛曾經幫人看因果.喬事情,這在密教上師很常見,不足為奇,但是偏偏就是很愛講那一套....無言。後來我都不看了,除非有念頭要我找來看,那就是要處理的素材。

我是2023年7月就摸透那一套邏輯,但是我還需要組織和表達,還要更多素材【輔助】。

2023年下半年才是真正的成熟。然後薩迦證空上師和41任薩迦法王的合照被我找到,2024年3月41任薩迦法王親口證實德松仁波切(薩迦證空上師)是他的根本上師之一,看到這個我都感動,還好2023年9月我只有貼新聞,沒有亂講太多話。我也不想亂評論他人教派,那是他們的家務事,我也不想影響他人退道心,但是引用別教派打壓 師尊,我是不姑息的,或許當下我技不如人,手上沒材料,我只能隱忍,但我一定會想辦法。

概念就像台灣921地震倒一片,SARS傳染病被殺措手不及,還有被對岸打壓進入衛生組織,但是台灣自己站起來,在蔡英文2020~2024一次檢驗,新冠疫情和花蓮地震,台灣要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我不直接言語,而是用【對比.映襯】,就是因為知道亂講很可怕,還有糾結在那些文字就是會落下風,當我GOOGLE搜尋無遮大會,真的非常感動,原來在中文世界中,曾經辦過無遮大會的就2位密教金剛上師,其中一位就是 師尊,光這點就夠值得講的了,其他人加油啊~趕快辦無遮超度啊,永遠不嫌多啊~

經過這幾年寫作,我發現我很會【熄滅他人優越感,哈】

我是主張各有各的活法,要多元並存,佛度有緣人。我不會自讚毀他,但是別人打壓,絕不姑息。

就像某國嘲笑台灣建設老破小,想要彰顯優越感,槓精引用其他大師打壓.貶低 師尊,我都能找出一條路回應。

某國.引用其他大師貶低師尊的槓精,路數都一樣。

感謝自己沒有被唬住,立場堅定~

然後我越來越理解蔡英文總統.賴清德總統的辛苦和不容易~蔡英文扛住8年,不妥協.不低頭,走自己的路。蔡英文是幸運的,因為有等到風口,來了一陣風。

本來我還不怎樣喜歡他們,我不怎喜歡他們的黨,自己經歷過,都覺得他們被打壓的狀況太類似,然後和他們共情了。

應該說,我沒特別喜歡綠,但是蔡英文總統.賴清德總統的【人】,我可以接受。我可以接受人和黨分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67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