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移居美國檔案
2024/06/10 23:17:17瀏覽22|回應0|推薦0

師尊一九八二年六月十六日到美國的,時年三十八歲。

當時候走上升天秤土星一宮運,果然遇到一堆事情,然後移民美國,土星一宮運就是有變動。

然後2010年上升天秤走土星一宮運, 師尊68歲,回到台灣。離台30年。

1982~1985  師尊在美國閉關三年,遇到薩迦證空上師學法。

這時候太陽巨蟹走土星五宮運,五宮運的確很苦,這個我2020~2023走土星五宮運+土星一宮運,真的累到懷疑人生。

那些說 師尊穿金戴銀的人,有沒有看到 師尊閉關的三年,一家四口人:

吃的,是超市,過期要丟掉的水果蔬菜。用的全是二手貨。

真的很難想像 師尊一家人是怎樣走過來的。

當然可能有人會講,有誰誰誰幫忙啊,但是也可能這位弟子跑掉啊?怎麼沒人想這個問題?這位弟子也可能跟一些退道心的人那樣,中途跑掉,這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

蓮生活佛第212冊文集《盧勝彥的機密檔案》

昔日,我居住在台灣,高雄十九年,台中十九年,隨後,我移居美國西雅圖。

我是一九八二年六月十六日到美國的,時年三十八歲。

在移居美國之前:

一、我聲名大噪,以「神算第一」聞名全世界。

二、每日接見世界來客三百位。

三、一切疑難雜症均可解決。

四、轟動朝野。

五、我被定位於特異功能的通靈人。

六、具天眼。

七、神行十法界。

八、我的背後高靈是瑤池金母。

九、我虔信佛教密乘。

十、我的一切成就,是機密中的機密,世人很少能臆測。

我移居美國西雅圖,是在我「如日中天」,最轟動的時候。

為什麼?大家都非常好奇?

移居美國西雅圖,事實上,有很多錯綜複雜的因素。要知原因,我列出名單,或許會有眉目可尋。

調查局幹員──林振光。

太平分駐所所長──余守三。

保防官-邱紹群。

黑道──蔡正為。

勒索──野草。野花。

緋聞──林怡均。

經濟──?

宗教──陳慧劍。

等等等等。

因為有了這些因素,我決定移居國外,其實移居國外,也非易事,不是容易的事,一切移居的事,交由二位弟子幫忙。

一、蓮火上師陳爵垣。

二、移民律師亨利。

單單移民就用了三年的功夫。

盧師尊、蓮香上師、盧佛青、盧佛奇,四個人,帶四個包袱,就這樣到了美國。

我這個人一向吃苦耐勞,而且毅力十足,精進非凡。

我在台灣。

(從無到有)

我在美國。

(從無到有)

我第一次在美國,投稿《西華報》,第一次賺到稿費是四元美金。

我們吃的,是超市,過期要丟掉的水果蔬菜。

用的全是二手貨。真的是艱苦倍嚐。

我相信「瑤池金母」的話,祂的一句:「到美國去!」我就來了。「瑤池金母」指示我到美國去,可以創辦世界性的宗派,可以度化無數無盡的眾生,全世界各國都有「真佛宗」的弟子,而盧師尊的修行將達「無上」。

現在印證:我已「明心見性」,無上正覺。廣利群生。

----------------------------------

蓮生活佛文集 迎向300文集導讀

007 盧師尊人間覺醒翻天覆地 靈書問世震古鑠今

1975 年,盧師尊 31 歲,剛與師母結婚一年,距離瑤池金母為他開天眼的奇遇,已經過去 6 年。這 6 年間,盧師尊的人生,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他從一個單純的軍人測量官、文藝作家,忽然獲得奇遇,走入了修行的天地。無形靈師三山九侯先生夜夜前來教法三年,又在靈師的指引下,前往集集大山,拜了鳴和尚 (清真道長) 為師,得授道家與密法諸多傳承,更因修練秘密法,證得神通之力,打開了空間之門,其元神能自在穿梭各種不同維度之間,隨緣度眾,聞者皆嘆不可思議。

獲得了修行奇緣與通力的盧勝彥,並非如想像中的一帆風順,反而從此走向了一條完全不同於世人的艱辛修行之路,當你和所有人都不一樣的時候,就注定要經歷孤獨和痛苦,因為世人無法了解你。但也正因世人的這一份不解,更激起盧勝彥想要將靈的世界公開的心願。

《靈機神算漫談(上)》雖然是盧勝彥的第 16 冊文集,但嚴格意義上說,卻是盧勝彥的第一本靈學著作。此書出版距今正好整整 50 年,也正因為這本書的出版,正式開啟了盧勝彥傳奇的一生。

1975 年這一年,盧勝彥整整出版了 7 本文集,其中 3 本就是今天將為大家導讀的《靈機神算漫談(上)》、《靈與我之間》、《靈機神算漫談(下)》3 本靈學著作,可見盧勝彥多麼急於將靈的世界分享給世人。

盧勝彥的靈書內容有多麼奇幻精彩,在此我們不多說,還是留給新舊讀者親自去看。我們只能說即使已跨越半個世紀,再次翻開《靈機神算漫談》等靈書,書中所呈現的內容仍然令世人震撼,關於無形靈界的描寫,仍舊令世人瞠目結舌。許多人說盧勝彥是大騙子、是神棍,甚至說他根本是有精神病,佛教界大老更直言盧勝彥已經走火入魔不久人世。然而細讀其靈書就會發現,其中多維度的靈界空間、種種離奇怪誕的情節,即便是世界著名的小說家、影視編劇,都無法編撰得出來,除非真的身歷其境過。

如今 50 餘年、半個世紀過去了,盧師尊已 80 歲,他仍然在書寫靈書,並一以貫之的實踐著他書中教導世人的無上智慧法門,他不僅不是神經病,也沒有走火入魔,全球皈依弟子更超過 500 萬眾。盧師尊這麼說:「有人說盧師尊是大騙子,我也承認,但我的願望是騙一切眾生成佛。」如過有人能騙我一輩子,又把我騙上佛國淨土,永斷輪迴煩惱,相信應該每個人都樂意被騙吧!就讓我們重回半世紀前,一睹 盧師尊的靈學鉅作。

文章引用「真佛報」更多內容請看:

https://tbnewshq.org/epaper_detail4252.htm

蓮生活佛 盧勝彥文集【真佛般若藏 】電子書網站:

 https://www.tbboyeh.or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70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