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辰曦的經歷
2010/09/12 09:25:21瀏覽374|回應1|推薦66

辰曦的經歷  (生命解碼 09)

 

「當妳的經歷夠了、當妳痛苦的滿意度夠了、

當妳不再執著任何事時 - - - -

 

「算了,不教就算了,講這麼多。」我不平的道。

當時的我,並不明白她所說的。

 

「怎麼!我們小紫鈴生氣啦!」她調侃的道。

 

 「我才不小。」我最討厭人家說我小啦。

 

「是 – 是 – 是 - -  我們的紫鈴長大了。」

又取笑我了,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不和她計較了。

 

 「那我將來有沒有可能和妳一樣。」我退而求其次的問。

 

 「每個人都有可能。」她回答。

 

唉!算了,問還是白問。

不過有一個念頭在我心裡閃過,那就是有一天我也要和她一樣。

 

然後她說,那一次的瞥見,

讓她了解了人生只是一段經歷、一場遊戲,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那就好好的經歷她的人生。

因此她想也許過一陣子回家去,去經歷她結婚生子的人生。

 

「那妳為什麼沒有回去?」

 

 「當時我是這麼想,但是當時我已經可以隨時脫離肉體,

到各個時空去遊歷。在遊歷當中,

我看到了這個世界和各個時空中的生命,各有其煩腦和痛苦,

故起了一念要在各個時空啓示一些有緣的人,

來讓他們脫離痛苦並持續我的願力。」

 

「所以你就沒回去結婚,而到各處時空去啓示有緣的靈性和生命?!」

 

怪不得只在晚上才看的到她,白天她一定是到各個時空遊歷去了。

我心想著。

 

於是我問她道:

「那麼白天你都不在,是否是到其他時空遊歷去了。」

 

「是的!大部份時間我都到各處遊歷。」

 

「那我能不能去?」我問她道。

 

「哦!妳也想到各個時空去嗎?不過現在你可能沒有那個能力。」

 

其實我也知道我怎可能有那個能力,不過又心存希望,

說不定她可以教或帶我去吧!

 

於是我不死心的問:

「那種情形是不是一般人所說的靈體出遊。」

 

她說算是吧。

我又大感興趣的問她在其他時空的情況。

 

她說有許多不同的時空,各有不同的情況和場景。

有些時空,你想到什麼立即呈現什麼。

是立即出現,不像在地球,你想要什麼需要時間和努力才能達成;

而不同的時空時間也並不一樣。

 

就如這個地球吧,時間也因陽光的照射的而有差異。

在某些時空的一天等於地球的半年。

 

「哇! 那會是個什麼樣的空間。」我訝異的問。

 

她說那兒不能以看地球這個世界的看法評論和來看待。

什麼嗎?又是給我這樣的沒有答案的回答,

那天我一定要弄明白,在內心中我這樣告訴自己。

 

「辰曦姐,妳能告訴我,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靈魂出去。」

 

「其實每個人、每個晚上,靈魂都會出遊,只是因為他沒有覺知道,

只要保持覺知、不讓自己的覺知也隨著頭腦睡著了;

就可以知道靈魂出遊的事。」

 

 「真的,我也好想知道我出去時都到那裡!

辰曦姐下次妳出去的時候能不能帶我一起去。

我好想知道另一個時空的情形。」

我向辰曦要求著。

 

我有自知之明,根本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靈魂如何出去。

只好要求她了。

 

辰曦沒有回答我的要求,她走到我身邊來,摸摸我的頭道:

「時間晚了,回去吧!早點上床睡,明天才有精神。」

 

真是的,我又不是什麼小孩,摸我的頭,還要我回去了。

不過真的已經很晚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和她道別。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405368

 回應文章

文祥志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巧了
2010/09/12 09:31

我也有過許多類似的經驗

真的很有趣

有時  晚上出遊玩累了

早上起床時  還真的很累耶


十方玲瓏(ajoona) 於 2010-09-15 07:04 回覆:
歡迎來訪, 會抽空去看這個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