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6
精神性的問題 就要從 身 心 靈 "靈"的角度來處理
知識學習其他 2019/01/03 22:23:56

這是我對兒童特教班、小孩過動、焦慮、自閉致病的另類看法



      除了遺傳、個性, 心靈造成的致病因素之外,家中風水,孩童床位的安置正確與否,都與孩童過動、焦慮、自閉或其他精神性疾病,有著直接與間接的關係。


      最近在幾所學校兒童特教班上課,處理一些小學生自律神經失調,焦慮、自閉症、過動、憂鬱症的小朋友。


      小朋友的母親普遍表示 : 孩子上課無法專心,自玩自的,對老師愛理不理,除非老師翻臉,生氣,學生才免強安靜一下下,嚴重的甚至完全不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處理這些小朋友的過程,首先發現,小朋友的頭部或身體,普遍都有著極強的負能量阻礙, 一般來說,頭部的負面能量居多,致使頭部氣脈封閉,阻塞不通,還好的是,多數的小孩並沒有附靈的情形發生, 就算有,也是很輕微的,在打通頭部的氣脈之後,詢問其母親家中的陳設,發現家裡房間多少都有一些附靈的現象,其中一位同學表示 : 每次進廁所,都擔心自己會掉進馬桶,再也出不來了,因此,上廁所都有著十足的恐懼感;因此連結該家長的腦波分析判斷, 家中洗手間確實有著強烈的負面能量,致使小孩子上洗手間時擔心受怕。


      其他的包括有,小朋友住的房間有負能量,嚴重的甚至有附靈的現象發生,甚至更嚴重到家中的神明、祖先牌位都有附外靈的情形。


      我的看法是,小朋友的自律神經失調等生病現像,有八十 %以上是因居家環境、風水、動線而起,此現象越久,影響的層面就越大,最後甚至居住在屋裡的人,都會被牽連到, 小孩子之所以會患病,主要是因為小孩子的敏銳度比較高, 居住在不好的環境、負面磁場當下, 很容易由身體呈現出來。所以,只要家中的擺設調整一下,符合空氣的流動,動線的進出, 家中常保光亮潔淨 ,孩子的狀況就很快的會有明顯的改善與進展。


      當然, 如果家中有附靈的現象,就必須要藉助於一些宗教界的法師、牧師、或神父來處理了。

最新創作
精神性的問題 就要從 身 心 靈 "靈"的角度來處理
2019/01/03 22:23:56 |瀏覽 834 回應 0 推薦 16 引用 0
充滿能量的台灣與亞特蘭提斯的存在
2018/08/23 23:15:47 |瀏覽 4608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好 壞事 交疊出現 原來是前世因果
2017/04/30 11:51:04 |瀏覽 1159 回應 0 推薦 22 引用 0
買豪宅反而敗家
2016/09/26 10:50:54 |瀏覽 973 回應 0 推薦 23 引用 0
青春 活力 健康 長壽之源 那就是 大地 大地回春 絕對是最真實的
2015/10/13 13:17:18 |瀏覽 1642 回應 1 推薦 107 引用 0

最新影像 458
佛 羅 倫 斯
佛 羅 倫 斯
佛 羅 倫 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