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豪宅反而敗家
2016/09/26 10:50:54瀏覽973|回應0|推薦23
「瀚 」 「萍」
問:豪宅為什麼反成終結屋主事業的包袱?
   七月中朋友邀我到台北近郊的山上去看一間豪宅,屋主有意託售,希望我們幫忙看看,若有合適的朋友有興趣的話,或許可以賺上一筆介紹費。

   早上十時由台北出發,半個多小時就到了該社區的山下,屋主親自來接,開往山上的路程大約又花了近五分鐘的時間,一路上蜿蜒轉折、花木扶蔬,美不勝收,台北的美景盡收眼底。
  一到山頂最高處,就是朋友要賣的住宅,在門口還看不出家𥚃的大,據屋主表示:這𥚃佔地五百餘坪,建六百坪,位居新北市最高點的頂級豪宅,屋主花了數億元買下、改裝,希望能以三億元折價售出。
   十多年下來這房子不但沒有幫主人大賺其錢,反而讓主人處處受挫,事業、家庭每下愈況,實在想不出是什麼道理。
五百坪的地上,含地下室蓋了共四層,每層樓約150坪,地下室做游泳池,三溫暖、蒸氣室、健身房、麻將間、、等等,一樓是客餐廳,二樓跟三樓是房間,四層樓都可以看到大台北市的日夜景緻,視野遼闊,非常的漂亮。
   從地下室看到三樓,都看不出風水上哪𥚃出了問題,因為自己在群山之上,視野遼闊,清風徐徐,在當時台北市38度C左右的高溫下,山上還有些微的風與涼意,讓人想舒服的靠著椅背,瞇上雙眼,深深的喘上一口大氣,好好的休息一下。
   看完了房子,實在找不出什麼問題,我就請屋主寫個字來看看,到底房子的問題出在哪裡?屋主首先寫了一個 瀚 字,由字形來看,似一個 潮 字,表示濕度高,還是潮濕嗎?山區本來濕度就高,我又請屋主寫了另一個字,這次他寫了一個 萍 字,屋主表示:這兩個字是他合夥人名字的最後一個字,當下,乚豁然開朗,同時,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似有山上神靈也蒞臨了現場。我就告訴屋主,有答案了。
   瀚 與 萍 兩個字都代表 水 ,表示B1地下室的游泳池(250噸的水),剛好壓到了山頂的氣脈,阻擋了山頂氣脈的出口,惹腦了山神,造成屋主十多年來的不順心、不如意。
   所以,只要把游泳池的水放掉,改為其它的用途,或許是健身房、花園草皮、音樂廳、卡拉OK、、、、等等,這個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房子就算想賣的話,也可以很快的賣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7577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