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肺部長瘤?該如何處理才好?
2013/07/21 17:38:34瀏覽1176|回應0|推薦61

【開】

     一向是講話大聲,樂觀進取的澄盈,近來在辦公室看到她的時間似乎是越來越少,除了早晚偶而會見到,笑一笑,打聲招呼外,除非跟她約定,否則想跟她說上幾句話,還真的有些難度。

 

     如此的過了幾周,今天一早她竟然邀我中午一起用餐,說有事想找我一起聊聊天。中午吃完飯,澄盈帶點苦笑的說,這一個月下來,我比較少在公司的原因,是我肺部長了腫瘤,初步檢查應該是肺癌,因為這樣,我最近幾乎是看遍了所有朋友介紹的中西醫、問遍了大小廟宇,可是,到現在為止,一直沒辦法下決定,到底是該接受化療?還是要開刀拿掉?

 

     澄盈寫了一個【開】字,問這一件事該如何處理會比較好?由字形來說,像個【聞】字,表示這一件事情,還不是那麼確定,現在不必急著做決定,最好再多問幾位中、西醫師的看法後,再決定要怎麼辦。另一個字形是個【鬧】字,難道這件事會是一場鬧劇嗎?還是人生一個關卡或磨練?我想以科學的角度來看,最好還是經過醫生的確認後,再做打算,可能會比較妥當。

 

     測完字後,我請澄盈每天一定要做一件事,那就是潛能開發中,觀想的功課,如何觀想呢?每天一早七點前,面對著東方的太陽,觀想太陽溫暖的陽光,照進自己的肺部腫瘤的地方,讓光能的殺菌效果,慢慢的去改變癌細胞,讓所有的癌細胞轉為正常的有益人體的細胞,腫瘤也在陽光的照射之下,慢慢的萎縮不見,直到被身體完成吸收為止,整個觀想的過程大約需要三十分鐘,可以慢慢的去感覺,直到胸部周圍,有冒汗的感覺為止。

 

     第二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每晚上床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在要進入睡眠前的三、五分鐘,自己跟自己內在的潛意識對話,清楚的告訴自己的潛意識,在我睡覺的過程中,我身體裡面的氣,會幫我打通肺部的氣脈,讓肺部中所有不好的、負面的能量,轉化為好的、正面的能量,第二天天一亮,我就能感覺到肺部非常的健康與舒適。如此好好的做下來,身體的狀況,在三、五個月內一定會有明顯的改善。

 

後記:澄盈最後並沒有開刀,只做了化療,目前除固定的檢查外,已完全恢復正常。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798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