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 壞事 交疊出現 原來是前世因果
2017/04/30 11:51:04瀏覽1158|回應0|推薦22

   小伍自從工作之後,每次遇到值得高興的好事發生之後,一定會接連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且屢試不爽,幾乎是百發百中,到後來,小伍反而希望不要有好事發生,因為好事之後,一定會有更不好的事情發生,與其如此,在好的事,拜託,拜託,就免了吧!


    如此,心不干,情不願的過了十多年之後,因一次旅遊活動,巧遇到我,聊起這檔事,問我這事可有解法,我就告訴他,他身上透著些許古怪,不只是氣場不好,還卡了些許的陰氣,在獲小伍同意之後,做了一些初步的感應,發現,小伍身上一直跟著另一位無形界的朋友,約跟了一二十年,經過溝通之後,才瞭解,這位無形界的朋友,是小伍的類世業力,因為小伍前世曾經傷害過祂,且此事近百年下來,受害者一直沒有得到小伍的道歉與賠償,因為小伍可能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這位無形界的朋友,便一直跟著小伍,導致小伍只要有一些好事發生之後,一定會有難過的事讓小伍傷心難過一陣子,似乎形成一個正常的輪迴。


   經過仔細的溝通、恰商之後,小伍同意為前世的錯誤行為道歉,並願意補償其過失,同時發心,用一段時間,讓自己真正的懺悔,廻向,彌平彼此間的嫌隙,此事並要求彌勒佛作公道主,為雙方印証,這位無形界的朋友,才同意在事成之後,離開。


   在這次的溝通過程中,發覺,靈界的語言是通用的,不管你講的是中文,英文,法語,德文或任何一個地方的土話,方言、、,靈界的朋友通通聽的懂。換句話說;不管是任何空間、時間,衹要是做對或不對的事情,都會被登錄下來,並據此,給予善、惡之報。


   中文有句話說的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為了自己的未來,行善、積德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10171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