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愁  咖啡  夜未眠 - - - - -  (04)
2017/03/13 08:20:14瀏覽751|回應7|推薦0

鄉愁  咖啡  夜未眠 - - - - -  (04)
但是這地球又是如何思惟和創造自己呢?
莫逆先生似乎理解我的困惑,耐心的繼續說明。
「地球的生命形式和生物是不一樣的,
許多人類總喜歡將其不明白的,
用其理解的存在方式來擬人化。
 你先撇開慣常的思惟方式,來看這一切........」
 
莫逆先生所說的擬人化是我們對自己不了解的東西,
用自己所了解的思想來解釋。
 
譬如對外太空的探索,
科學家是以和地球一樣的生活環境為目標,
並希望能找到和地球上相同的生活物質,
和生命等等...
 
殊不知整個存在,怎可能讓所有的創造,
都以相同的方式去經歷。
 
如果是這樣那麼一切用複製的就好。
因此不同的星球有不同的生態環境,
不同的型式的生命。
 
莫逆先生還說有許多的星球已經進化到不需要形體了。
譬如 --- 莫名先生就是來自比地球更進化的K星。
 
但是問題又來了,既然莫名先生來自那K星,
為何看看起來他的形體和我相同,
而莫逆先生和許多在鄉愁咖啡中的人,
在我眼中都是人類的形象。
 
「那是你心中的投射。」
莫逆先生如是對我說。
「在鄉愁咖啡屋中,我並未做任何設定;
來自各方的生命,都會看到他們想看或熟悉到的形體;
當然我也可以設定一種形體,讓任可到此的人,
所看到的都是一樣的形體...」
如此一來,我看到來自宇宙中的任何生命,
將是同樣的如人類一般的外貌了...
只不知有無機會自到莫逆先生的形體呢?
 
當我如是想之時,莫逆先生立即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他說:
「玲瓏,當你有一天能以純靜的眼看一切時。
你可以發現所有的生命都是一團光。
而每個光體的顏色並不相同,智慧越高的光體,
顏色越漂亮。」
 
莫逆先生說,光體並下只是顏色。
如有些高智慧光體最外是美麗的外紫內金色的漸層。
 
當然這些光體有時也會有情緒的;
如果你在那些光中發現了有些紅色的光存在,
由紅色的深淺可看出袉情緒是如何。
 
不知有沒有那天我可以看到莫逆先生的本體;
當我這個念頭一閃而過之時。
莫逆先生也立即給我回答。
「可以的,如果我們相處久了,互相磨合。
當我們逐漸有了共識之時,你可能有一瞬間,
可以撇見的;甚至有一天你能以純靜眼靜觀一切之時,
你隨時可以看見我的光。」
如果一件事為何每個人的看法不一
因為每個人都是自成的一個世界
每個世界互相重疊
首先莫逆先生說,人類經由不斷的演化而來;
而什麼是演化?另一個角度可以說是不斷的創造和經歷;
如原始人類最初有尾巴,但是在經歷之中,
開始覺的有尾巴行走並不方便,如果沒有尾巴更好;
於是這個意念的創造,尾巴慢慢地從人類身上消失。
而地球也正是以一種其特有的意念不斷創造著。
而所有的創造有--有主動的創造、被動的創造,
                有意識的創造,無意識的創造。
整個創造和經歷看似雜亂但郤井然有序的運行著。
說實在的對這這個龐大的整個存在,
很難用語言和文字來形容;也不是簡單的頭腦能理解。
莫逆先生曾對我說,如果你只用一種單純的眼去靜觀,
那麼更能明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9588524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01 17:46

0000076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7/21 17:45
A0399
▲●轉傳:聊其他沒用!!
▲●全人類有錢(●就無敵)!!
▲●直接找1篇資料\^O^
▲●全人類直接有錢.健康.幸福萬代\^O^
▲👍💥●●●轉傳:聊其他沒用~沒人是永遠傻瓜~總會想通事情!!   
▲👍💖●●●祝你全家【●●●狠狠共富變強】!!   
→ ●●●●●直接有錢.健康.平安萬代(●●●●●不再受害、被騙)\^O^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3/28 18:17
 0267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陷害萬代」>!!✌️\^O^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17 16:22
 067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9 11:17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279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2020/12/07 16:32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共富法治」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萬年災難
再聊其他\^^

Alina303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久違了
2019/08/01 21:23

好久不見

再回來

貼文已經停留在2017年

希望能再看到你的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