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日藍月來相會
2010/09/16 16:20:47瀏覽287|回應0|推薦39

明日藍月來相會 (生命解碼 011)

 

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地,我跟著辰曦往宮殿的方向走去。 

 

踏著柔軟的草地,微風輕吹,陣陣的青草香味傳來, 

令人覺的十分的舒暢,全身也感到輕飄飄的,一點重量感都沒有。 

慢慢走近那座宮殿之時 ~~ 

 

「哇!好巨大的屋子 --- 

光是大門就有我的十幾倍高耶,正在嘖嘖稱奇之際。突然我發現, 

每向前走一步,我和辰曦的身體就長大了一些。當到了門口時, 

我們和門的比例就如在平時一樣了;真是太奇妙了。 

 

此時在門口突然出現了兩個光影, 

兩個發光的人影就這樣出現在我們面前。 

不知怎的我並不害怕,心中反而有一種詳和的感覺。 

我轉頭望著辰曦,突然辰曦也成為一團光影, 

雖然如此,但是我明白,袉就是辰曦沒錯。 

再看看自己,居然也是如此。 

 

「在這個時空中,每個生命都是以一種純粹的能量光體來存在, 

當動念想要什麼的時候,那個想法立即呈現, 

這包括你可以幻化成任何形態。」 

辰曦這樣告訴我。 

 

也許現在我尚不能隨意幻化或明白些什麼, 

但在三位好友能量的幫助下,且這麼說吧! 

讓我似乎有些明白自己的過去,一種呼之欲出的明白, 

當想去捕捉時它又不見了。 

 

走進大門之際,我發現我又回到原來的樣子,而辰曦也是, 

在看眼前那兩個光體,也慢慢的出現身影, 

一位是身著淡黃色衣服光著頭的男子、 

而另一位穿的是淡藍色的衣服的女子。 

 

我大感驚訝!回首用訊問的眼光看著辰曦, 

 

屒曦笑笑的說: 

「我們覺的還是用你熟悉的樣子和你相處;剛才只是讓你明白, 

你的本來也是和我們一樣的。」 

 

說著她比著那位黃衣男子說: 

「來!還是替你介紹一下吧,他是明日。」 

 

然後又轉向藍衣女子說:「她是藍月。」 

「辰曦、明日、藍月 - - - 」真的好有詩意的名字。 

 

「妳的名字也很好聽啊!紫鈴。」 

她們三中異口同聲的說著、接著一起笑起來,連我跟著笑起來。 

跟著他們,我不但毫無拘束感,還有一種自由的感覺。 

 

我們四個一起進入了大廰,奇怪的是大廰居然是一片空蕩蕩, 

正在奇怪之時。 

 

辰曦向我說: 

「今天這兒是大家的,一起來佈置屋子吧,紫鈴妳先來, 

妳想要什麼樣的佈置?」 

 

 我大感興趣的說: 

「我要在屋頂掛滿紫色的紗質布幔, 

並且所有窗子都有白色的紗簾。」 

話才說完,本來空盪盪的屋頂,紫色的紗布幔亙交錯著, 

而所有的窗口也掛上了白色的紗簾, 

正隨風飄著,且都是我心中想像的樣子。真的太神奇了。 

 

接著明日和藍月說要有傢俱和燈火, 

並在桌子上有一大盆美麗的花朵, 

就在傢俱和花出現之際,一種從未聞過的淡淡的花香, 

也立即充滿了整個屋子。柱子上也多了一些美麗的發光珠子, 

正發出各種不同顏色的朦朧光芒。 

 

辰曦姐也來了一桌好吃的茶和食物。 

一些我從未見過的食物和入中甘甜的茶。 

讓我吃的眉開眼笑。真是個好地方,如果能常常來就好, 

 

於是我問辰曦說:「辰曦姐,以後我能不能常來。」 

 

「恐怕不行的。」她這樣回答。 

 

「為什麼?」我失望的問。 

 

辰曦回答我說: 

「目前你的經歷才剛要開始,生命中還有很多等著你去經歷, 

等你經歷夠了,不在執著任何事時,才有可能。」 

 

「噢!」我感失望的道。 

 

看到我失望的表情,辰曦接著說: 

「別灰心紫鈴,等經歷夠之後會有再相見之日的。」 

 

望著周遭的一切,我心中有無限感慨,我只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人, 

為什麼我能在這裡,為什麼一直少和人們接觸的辰曦會願意見我。 

 

「那是因為我們以前曾一起經歷過,我們三人之間有一段很深的緣, 

但又因為各人的創造的不同;因此各有各的際遇,但是因為前緣, 

我和你在山中既然相遇了,就表示我們的緣份又開始了, 

自然見見老朋友也是當然的。」 

接收到我內心意念的辰曦這樣回答我。 

 

「是啊!紫鈴,我們和你和辰曦也是如此, 

雖然我們平時遨遊在各個時空, 

但是只要靈犀相通,隨時還是可以會面的。」 

明日接著說。 

 

「可是我沒有辦法像你們一樣來去自如啊!」 

我沮喪的道。 

 

-        - -  待 續  -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41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