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四)
2008/05/27 23:05:04瀏覽421|回應2|推薦18
假日(一)
假日(二)
假日(三)


        週末我在做什麼?自從對面鄰居入住後,我不是和別人出遊,就是看別人做家事。

~~~~~~~~~~~~~~~~~~~~~~~~~~~~~~~~~~~~~~~~~~~~~~~~~~
        自從婦科檢查回來以後的兩個星期,我們都躲在家裡,沒有回媽媽家,頂多打個電話報平安,花了比平常更多的時間陪她,讓她撒嬌,奇怪?女人懷孕後個性會退化成女孩嗎?最近對我講話特別嬌、特別任性,假日裡我把貴妃椅讓給她看書,看到睡著之後,還得抱她下樓回房睡。老婆懷孕後,似乎比較容易疲備,今天倒好了,她自己早早就到房間去睡,我就得了空,冷落我的書太久了,趕快下樓泡杯茶,上來嚼嚼字墨,解解書癮。

        貴妃椅旁的茶几上,多了幾本關於懷孕的書藉,甚至有育兒書,「她也擔心得太早了吧?現在孩子不過還只是團肉球。」想到這裡,我笑了,我把書本弄齊後,往書架上擺,以便我能把泡好的茶放在茶几上,順便從書架上,抽出那本兩個星期前買的《浴室》,安穩側躺下來翻閱,我很好奇,一個法國男子能在浴室裡,思考出什麼樣的問題,還沒理出法國男子的問題之前,我的問題又浮上腦袋,好不容易得了空,卻沒辦法專心地啃書,開始計算著,我的收入、基金、有價証券、定存,生活開銷、保險金、貸款、稅金,現行的用錢方式,每個月還有些餘額可以吃喝玩樂,孩子生下來以後,恐怕省下這些錢也沒辦法應付小傢伙的需求,突然覺得心情沉重,胸口鬱抑起來,我需要窗外那片夜幕裡的冷空氣,舒解一下情緒,我把書閤上,起身繞到窗台邊,把自己躲到窗簾後面,就著紗窗大口吸著不算涼的空氣。

        又是週末,巷道一樣寧靜,巷子裡的光源只有三處,路燈,我房裡這盞,和對面她家那盞。她的窗簾顏色,蠻別緻的,淡藍綠加了一點乳白,接近一種叫Tiffany的專屬顏色,還要再加一點點鵝黃,白光從那窗簾透出來,鑲在灰咖啡色的磁磚牆面上,我喜歡這樣的色調,灰咖啡色的牆面像一根冬末的樹幹,透著亮光的藍綠色窗口像極了等待初春,蓄勢待發的強韌新芽,樹木脫掉去年的面貌,即將迎接新的氣象。

        是啊!新的開始,我何嚐不是那樹幹,孩子就是裝點我的芽,雖然我得像樹木努力吸取養分,就像辛勤的工作一般,省吃儉用來供養他,或者她,但將來他,或者她,茁壯後,卻是他,或者她,在裝點著我的成就啊!想到這兒,我釋懷不少,連我自己都有些佩服我自己,花了短短的五分鐘,竟說服我自己去接受一個突如其來的包袱。

        我愛大自然不是沒有原因的,祂給我健康的生理,正向的心理,我可以放心地投入祂的胸懷......胸懷?一對半掩著白嫩豐滿如原味饅頭般的乳房又在我眼前晃啊晃,不知道對面的小姐明天要不要拖地?」老婆懷孕前,至少三天來一次,月經來潮前2個星期甚至天天要,現在她懷孕了,我的寶貝就被冰起來了,雖然書上說,懷孕期間仍可有性行為,她就怕太激烈,把孩子給戳掉了,我保證一定溫柔對待的央求她,她就是不肯,只好退而求其次,拜託她用別的“管道”幫我處理一下,她說:「不要啦!現在光喝水就想吐了,哪有辦法?」

        我自以為聰明,用哄小孩的方式哄騙她:「乖!醫生說什麼都要吃,均衡飲食,不能偏食。」

她竟然回答我:「醫生叫我不能亂吃東西。」

我開始考慮調整用錢計畫,把部份錢花在成人雜誌上了。




佑璇 2008/04/13 3:00 am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aigasa&aid=19072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譴責教育部
2008/05/30 11:16

依據本文可以得知,我國的國中基礎生理教育嚴重失敗

教育部應該勇於負責

佑璇(aiaigasa) 於 2008-05-30 20:11 回覆:
我記得國小的課本就有了,
課後我基於搞笑問了老師一個問題,
結果老師臉色凝重地向我解釋了人為什麼會生小孩,
這讓我有些詫異,
因為我只是想要跟老師說說鬧鬧,
重點是那不是我問的問題,
當場讓我想拒絕又不敢,
因為她是老師,
而且臉色凝重......XD

在譴責教育部同時,
可以順便連經濟部一起摻下去嗎?哈哈!
人民賺不多夠就不敢生小孩了!

還有勞工局,
除了2年的六成薪育兒假福利之外,
如果先生可以提出老婆因健康教育不及格而造成無法如願行使夫妻義務時,
特別補助十個月每個月成人書刊費用?
(雖然網路很發達,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NB,且NB常拿進廁所.......臭臭!><)

不過我想她應該是在害怕孩子將來會告訴媽媽:
「媽咪!我常作一個夢,夢裡我被困在一個山洞裡,總會出現一條大蛇在追我,追不到還很沒風度地吐我口水。」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可以用手
2008/05/29 00:08

雙手萬能

老婆的也不錯....

回的太A了XD

-----------

不過據說七個月以前都可以嘿咻

戳掉?

除非男主角的XX非常的巨大而且粉長

不然應該還蠻難的

所以女主人其實沒有上過健康教育課?

來吧

不如下一集就由男主人開課....

親愛的我們來複習一下第十三十四章...

我完了唸書唸到頭暈

哈哈~


佑璇(aiaigasa) 於 2008-05-29 17:47 回覆:
巨大而長大概也戳不掉,
入珠、長刺的另當別論,
(現場有沒有人長刺的?舉一下手,讓我知道好嗎?)
很渴望一樣東西的人,
腦袋常常會被奇怪的觀念給佔據而扭曲,
所以會有頭腦精明卻上了當被騙得最慘之類的事發生咩!!

第十三、十四章老師不是都說自己看嗎?
課本應該不敢挑戰這種尺度,
不會提這種事的啦!
專科的生理老師也不針對這點講清楚,
嘖!


不過您還真猜到了,
接下來有一集會講到一點點健康教育課,
但課本裡大概學不到,
先幫您加分,
計在公務人員考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