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二)
2008/04/13 11:25:56瀏覽389|回應3|推薦4
        很奇怪,這麼大的房子,就她一個女孩子住,不嫌過大嗎?而
且還是住進來了,才找到工作,想必家裡“有一塊”(按,台語,有一
塊,指擁有一大片土地,是大地主的意思。)。每到假日,她總會把地
從頂樓開始一路往下擦上一遍,用手擦哦!我在無意間發現的。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日週末,夏天我起得更早,大概七點二十
分前後我就會起床,那天老婆因為星期五加班累翻了,回到家洗了澡,
沒跟我說幾句話便上了床,我都還來不及親近她,就傳來陣陣可愛的鼻
鼾聲,更別說討論隔天去哪溜溜了,今天我又獨自一個人起床吃早餐了
。在她起床以前,我可以享受自己的閱讀時光,從早餐店回來以後,到
一樓廚房泡了上次三姑姑給我的一泡高山茶,聽說一斤要三千元台幣,
為了它的價位,自從清明節拿給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封,好吧!今天老
子就喝定你了!果然是一泡好茶,打開包裝乾燥的茶香就馬上四溢,完
美的球形茶葉,大小相當平均,抓了一把放進瓷杯裡還撞擊出清脆的聲
響,我還蠻喜歡茶葉在瓷杯裡跳躍的聲音。熱水沖泡下去之後,熱氣帶
上來的茶香更濃郁了,還沒喝到,嘴裡已經能感受到那股回甘的力量,
哈!謝謝三姑姑!茶泡好了,也該上樓了。

         我走到書房門口,眼睛餘光感覺前方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動,鎖定
十點鐘到一點鐘方向的範圍仔細掃描一番,啊!原來是對門的小姐啊!
她拿著一塊布走進房門,穿著輕便的白色細肩帶上衣,短得剛好蓋住
臀部下緣的粉紅色運動短褲,頭髮隨性地挽起,以致些許髮絲自然垂落
在兩鬢,幾根髮尾翹起黏住她的嘴角,臉上沒有太多表情,有一股堅毅
的氣勢,吹開髮尾後,她開始蹲了下去,我想她大概是在拖地吧?!這
不關我的事,我還是來看我剛剛回家順路在便利商店買的商業週刊,我
還有一本最近才剛買的《浴室》要看呢!

        商週看到一半之際,樓下主臥裡的老婆已經滿足地醒了過來,撒嬌
地召喚我,我站起來面向窗外,伸個懶腰,把手壓在窗台上,探頭查看
天氣狀況,晴郎得很,如果可以的話,或許可以約老婆去田邊散散步,低
下頭來看看巷道,還是跟以往一樣,沒有行人,寧靜的舒服,嘿!對門
小姐地板擦到三樓了她與我相對,蹲著努力地擦著地板,從這個俯角看
去,明顯地可以欣賞她因為擦地引起波動的白晰酥胸,可能是擦累了,她
就地躺下,呈大字形,閉眼喘息著,如果我在旁邊,這是狀態實在太容
易下手了。可惡!這時候,我有些後悔,為什麼我剛剛要把時間耗在嚴
肅的商週上呢?

「你在看什麼?」老婆進門就問。

還好我夠鎮定,否則我可能會大叫出來,趕快轉身轉移話題問:「天氣
這麼好,我們等下去田邊散步好不好?」

見老婆要走近,我趕緊走上前去環住她的腰再次問:「好不好?」

她說:「可是我今天想要去看一下婦科,有點遲到了。」

「遲到?」我不確定是不是我想的那個“遲到”。

她臉泛起一陣紅暈:「對啊!遲到八、九天了。」

「都已經快中午了,妳才講!快去換衣服,我載妳去。」

聽到老婆這麼說,我有些興奮地恐慌起來,快速地換上外出服後,前
往婦產科檢查。



佑璇  2008/4/11 凌晨1:30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aigasa&aid=17791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2 21:16
他有一塊使你睡不著
佑璇(aiaigasa) 於 2008-05-22 22:20 回覆:
哈!她也有一塊,讓他睡不著..........
上面一點,再上面一點!
是了!
就是子宮裡面那一塊肉啦!^^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以後一定會
2008/04/15 13:06

住在老人社區

就算有女性擦地板春光外露

也是不值得一看

先做好調查再搬

怎嚜可以鄰居比我辣


佑璇(aiaigasa) 於 2008-04-15 13:10 回覆:
哈哈!社區環境有時是一個「不可抗拒的人為因素」!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變態喔
2008/04/15 12:31

感覺會是各出軌的故事

然後老婆從頭到尾都不知道?


佑璇(aiaigasa) 於 2008-04-15 12:56 回覆:
哈!老婆一定要從頭到尾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