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下)
2008/04/07 01:57:53瀏覽681|回應2|推薦9
        終於畢業了,準備考照的關係,璇沒有馬上返家,龐則是因為房租還
沒到期,又不想太早返家,所以留下來了,婉也留下來了。畢業隔天,婉
約了酷女孩、龐和璇,做最後一次的景點巡禮,她們逛了學校附近的三、
四個景點,太陽很大,她們玩得好累,結束後,龐載璇回宿舍後,龐在璇
宿舍門口欲言又止,璇見狀問龐有何事,龐開口慢慢地說出向璇索討一個
吻的要求,璇心中想起龐的女友,眼裡看著龐那渴求的眼神,璇說:「臉
頰可以嗎?」龐說好,於是璇落了一個輕輕長長的吻在龐的左臉頰,然後
龐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隔天,龐敲璇msn,告訴璇,婉昨天晚上又到龐宿舍去,聊了很多心
事,最後還在那裡過夜,璇問:「然後呢?」龐說:「沒怎樣,我們接吻
而已。」璇問:「就這樣?」龐才慢慢又打上:「還有,我.......撫摸了她
的胸部。」這讓璇覺得既新奇又刺激,接著問:「然後呢?然後呢?」雙
眼直盯著對話框等著龐回答,龐說:「就這樣!」「就這樣?!」璇有些
失望,以為會有更勁爆的事發生:「哦!.......沒怎樣?」璇再次確認,龐
說:「強要的話,也是有啦!但我不敢,我就抱著她入睡了!」“色大膽
小”又再次在璇的嘴裡嚼了嚼,但這次像嚼到無味的口香糖般,吐出口了
:「色大膽小!」龐見了,馬上回嘴說:「如果是妳,就不一樣了!」這
句話讓璇有些心律不整,臉紅心跳,還好房裡只有璇一人,否則肯定讓人
笑話了,璇問:「怎麼樣?怎麼樣?她的胸部!」「我覺得........。」龐形
容著,但璇沒在看,璇只是想轉移焦點,只要璇適時回應一個「嗯」字就
不會被發現,龐說完以後,璇問:「那她有什麼反應嗎?」龐說:「她早
上離開沒說什麼,但剛剛傳簡訊告訴我她愛上我撫摸她胸部的感覺了。」
「然後呢?」「我不知道怎麼回,然後她又傳說她可以當小的沒關係。」
璇見話題已轉開,於是又跟龐聊了起來:「哦!反正你也想偷吃啊!不過
吼,我是覺得不好啦...........。」。之後,他們聊了一個多小時。

這事過後五天,本身沒遇過靈異事件的璇,在宿舍午睡的時候,發生
一件怪事,電腦喇叭傳出兩個女孩子談話的聲音,璇睜開眼看著喇叭,電
源沒開,甚至電腦的電源也是斷電的狀態,緊張地爬起,將電源打開又關
上,聲音是停止了,但沒遇過這種狀況,璇實在好害怕,璇的媽媽要璇趕
快回家,但是已經下午了,東西又還沒打包,當晚是回不去了,璇不想一
個人在這兒,這時候突然想起龐,可是讓龐到宿舍來,孤男寡女的,實在
危險,「不能讓龐過來,那就璇自己過去吧!反正那裡至少有四個人,他
應該比較會有顧忌。」,於是璇撥了手機,告訴龐經過,龐說:「那現在
怎麼辦?」璇說:「讓一個房間給我睡。」龐答應了,天還沒黑,璇就匆
匆離開出發到龐那去了。

        龐讓出自己房間給璇,笑璇膽小,璇不管,只要能安全,管龐怎麼笑
都沒關係,璇央求龐隔天陪同回去收拾東西,龐也答應了,這才讓璇放心
不少,此時,一切沉默了,龐在床的那頭安靜地扣弄手指,璇不敢看龐,
璇想起哥哥說的:「男女獨處,如果沉默十秒,那就危險了!通常接下來
男女生會先接吻,之後的事再看氣氛決定。」想到這裡,龐突然開口:「
我會親妳哦!」璇趕緊說:「你不敢!」龐說:「如果我敢呢?」璇尷尬
笑著說:「不可能!你不敢。」口中雖然嘲笑龐,但手已緊張地抓起枕頭
護在胸前,發燙的唇也躲在枕頭後,龐說:「這次我不會退縮的。」璇趕
緊脫口:「我會打人。」龐上身前傾靠近:「打我也不會退縮。」當龐愈
靠愈近時,璇緊張起來,不自覺揮手呼了龐的左臉頰一巴掌,龐坐了回去
,手扶著左頰:「妳還真的打哦?!好痛!」璇死抱著枕頭不放,害怕看
著他,悶在枕頭裡的唇抗辯地說:「我說了,我會打人了嘛!」龐搓搓左
頰說:「沒想到妳真的打。」然後起身離開房間了,房門一直是開著的,
璇帶著緊張的心情入睡,龐一整晚再也沒有踏進自己的房間一步。

        隔日龐和鴻一同陪璇回到宿舍打包,龐還讓璇跟在他身後進門,確定
一切安全後,開始整理,打包完成以後,幫璇載行李到車站托運,然後璇
離開那個地方,從此,也離開青澀學生生活。

        璇一直想不通,明明對龐有好感為何面對龐的吻會如此緊張、如此放
不開?是龐有女友?是璇沒有勇氣?是沒有安全感?是婉的臣服讓璇怯步


        出社會後,龐在msn遇上璇,有時還會提起那一巴掌,龐玩笑地說當
初可惜沒好好把握,璇不好意思地問:「痛嗎?」龐說:「嚇到居多,下
次有機會絕對不放過。」璇笑著打出:「你哦!色大膽小!」兩人同時打
出「呵呵」笑聲及「^^」笑臉符號。



後記
後來,婉和龐最後到底怎麼樣了?
大家各自分飛後,此事就不了了之了。

~~~~~~~~~~~~~~~~~~~~~~~~~~~~~~~~~~~~~~~~~~~~~~~~~~~~~~~~~~~~~~~~



        青澀的學生純愛戀情,沒有足夠支持長久的理由,只能證明自己年輕過,以前
總認為「大人怎麼會懂我愛他有多多?」現在才明白「妳懂愛又有多少?」麵包逐
漸成為生活重心時,我們又能為愛情留下多少份量。



佑璇 2008/04/03 20:21 PM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aigasa&aid=1760295

 回應文章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應該會在我們城市
2008/04/09 21:46

產生很大的迴響

哈哈


佑璇(aiaigasa) 於 2008-04-09 21:52 回覆:
我已經貼好了,哈!
會嗎?總覺得這是一篇很普通的故事!^^呵呵!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08/04/09 20:54

要貼過來喔

這篇好看!!


佑璇(aiaigasa) 於 2008-04-09 21:33 回覆:
謝謝啦!
哈!我想說沒什麼人要看,就不敢貼過去說!^^像營因為有34個人擁薦,我才貼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