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煉就如如不動清淨本性
2014/04/05 21:44:28瀏覽903|回應0|推薦65

 近期鸞文諸恩師所談的都是「煉性」,煉性熟、築基成,自然能控制心性,不被外境所轉;於女坐斷血河、斬赤龍是名不漏淨通。

  當要進行這個階段之時,考程很多,定力不夠的人容易被世情轉移注意力,牽動七情六慾而不能致靜必定要能鎖心猿、栓意馬才能找回自己真正的主人。當意識到自己的愚痴,便不能再妄隨世心流轉,定要把道心找回來,好好內修自己,為什麼要一直在意別人的眼神、言辭呢?別人無法替自己了脫生死阿!把自己看緊、管好那才是最重要。必定要證得內果,才不枉眾恩師的期期相勸。

  斬赤龍這個東西,瓖斬過。正因為自己親身實證過確實有此一事,所以堅信儒堂內外(性命)雙修之法才是回天之路;那是在民國97年。遺憾的是才斬三個月,龍又來,何以故?看了一部愛情文藝片就全變了天。裡面穿插了十分鐘的煽情情節,就為了這十分鐘,付出的代價實高!奉勸有心證果的朋友,眼為六賊先鋒,網路、影片、報紙圖片不要亂看,意不妄動方能安全築基。

  煉性築基未成,白虎赤龍未降,讀多少經典,甚至叫什麼佛學碩士、博士的高學位,再如何的口若懸河都是「空談」,於內果一無所知,更別說要大轉法輪。

  儒堂的修法,是最齊全的性命雙修之法;外行外功,內證內果。儒堂的使命,就是要代天宣化,將修行最完整的方法帶給有情大眾,使他們各個都能離苦得樂,永斷輪迴。何為苦?生老病死即苦,尤其病苦更是他人所不能替代。知修內果即便不能證果,也能強身,減輕疾苦。

 已經是三期末劫了,上蒼何忍玉石俱焚?有道緣的朋友,皆可依法修持,仙佛恩師直接降筆,苦口婆心,一心一意慈懷渡眾。

   所以,為了印證瓖所強調的「道鐘警明」是內外雙修最齊全的修身寶筏,我引證聖恩堂.正主壇司濟公活佛的鸞文與道鐘警明第132-135頁比照,眼前聰明的你,必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濟公活佛的那篇幾乎和道鐘警明王禪老祖的一模一樣....最後仍強調:得本道鐘者乃......)

  若能親近儒堂修行,亦是善緣!然進入儒堂,形形色色什麼樣的人都有,每一個人對自己修行的要求程度也不一定,必然會面臨到諸多考驗。若持煉性的態度去面對一切的人事物,這裡會是很好的修煉場所。我是這麼的告訴自己:「如果在這樣一個小單位都不能心意堅定,情緒不受影響,那如何再去面對外面的大千世界?」但,若您問我我修得如何?我並須真實的回答:「修行的過程就是不斷的跌倒,再爬起來,眾恩師的鸞文會給你最好的指引。多跌幾次,路就越走越順了,離目的地也就越來越近了。」不用怕跌倒,爬得起來最是重要!

                                                                                  禪瓖2014.4.5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raisme&aid=1227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