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屈原我記住你了!
2007/05/20 13:23:23瀏覽263|回應0|推薦4

恩~恩~(手機鬧鈴震動中)

看了看時間 4點半哩!!

心想 : 在賴床一下啦~還這麼早

(平常假日  早上絕不可能發現我比公雞早起 )

但我現在卻得死命的撐起我十斤重的眼皮 去刷牙洗臉

Why?

某一天在科辦摸魚聊天 一位很搶眼的肌肉男出現在我們辦公室

訴說著紅十字會這段時間的活動

但說了那麼多就是要來招攬女子龍舟比賽的參賽者==

當然覺得 : It's so cool !!

玲玲一臉興奮的問著相關事宜 就打頭陣的簽下了名字

又用閃亮亮的眼睛慫恿我 : 江佩儀~~很好玩喔!!要不要參加阿?!

                                              機會很難得唷!!簽嘛簽嘛~~

So....就在這樣情況下

我被抓上了賊船(哈哈==)

陸陸續續很多人也都是在這樣得慫恿下報名哩!!

<時間瞬間回到2007.5.20>

(今天跟上禮拜六練的基本功完全是天壤之別阿!!)←吶喊~~⊙Ο⊙

5:20得碧潭正下著雨

大家做完了暖身  就準備下船啦~~

搖搖晃晃搖搖晃晃~~大家紛紛上船的時候

(心裡謎之聲 : 不會這樣就翻船了吧!!雖然我是穿著救身衣這麼想的@@)

教練 : 倒槳!!(船就這樣緩緩的倒退準備征服碧潭啦~~)

教練耳提面命訴說著划槳的正確姿勢

教練 : 注意!(大夥打平的船槳等待下個口令)

教練 : 預備!!

(沒體驗過的人一定不能了解預備動作手會多麼酸)

就這樣反反負負的預備、划槳、、、(就這樣在碧潭來回了兩趟)

教練 : 左4(←那個人正是我)妳已經面帶笑容囉~這已經是最高境界

正因為我的手已經快廢了跟不上大家的速度還偷偷地休息一下

所以就不時的露出笑容

坐在我後面的兩個學妹  跟我有一樣的Fu(喔~好酸!不行哩!)

就這樣時間很快就過哩!!7點哩!準備上岸哩!

教練們問 : 明天開始可以每天來嘛~~?!

能仁的都有志一同的表現出一臉無奈的表情

我的天阿!!現在感覺手都不是我的了!

要每天來....(閃電打雷哩)

江江 : 我坐第一班捷運都要6點多了所以可能沒辦法唷~~

後來在討論之後....就也解散哩!!教練並沒有得到明確的答案

唯獨住在碧潭的張宇雯跟小妤 只有接受每天報到的命運

回家就倒頭大睡哩!!

突然!鈴~~~~電話想哩

是教練打來的

教練 : 張宇雯的舅舅說可以每天去在妳 那你可以每天來了ㄇㄟ?

江江 : 喔~~那可以阿!!(教練妳都這麼說了我怎摸好意思說不阿!!)

就這樣.....龍舟出體驗@@

明天開始的江江 將每天5:20出沒在碧潭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97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