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目中的妳
2007/05/18 22:48:31瀏覽277|回應0|推薦4

SHE-老婆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我心目中的妳

一個是天真無暇的死小孩(呵呵==)

一個是很有想法的女孩

妳可以因為一點小事興奮的樂開懷

妳可以因為一件鳥事眼裡轉著金魚不知該生氣還該難過

妳可以因為執著一件事而滔滔不絕的發表演說(主任說的:妳也不輸給方婉頻)

妳在不爽的當下可以語出驚人⊙Ο⊙

妳常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給江江surprise

小圈有很多江江沒有的特質 也有很多讓江江羨慕的地方

雖然我們常會因為這礙眼的醋罐子而不高興

但我卻也在這一次又一次的醋水中看見了答案

現在的圈 我覺得就像當初的阿淵一樣

他為甚摸常常會因為不相信身邊的男生而吃醋吵架

就是因為他太在乎所以才會在意吧!!

而我們現在就是這樣....因為在乎

所以很多小事就會被自己的多想而模糊擴大

我也不知道圈圈對我有多Top

但我想從日常生活中我自己可以體會到︿︿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你的存在都是為了要與另一個人相遇

你的消失也是為了要遇見另一個人

或是被另一個人遇見

因此

不應該再覺得自己渺小或不重要

因為

如果沒有你的存在

你出現過的場景

都將會被抽掉

那麼你身邊的所有人生命都要改寫了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遇到了兩個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了吧(當然家人不算在內囉)

一個是跟我很相似的阿寶

一個是了解我的圈

他們都各自擁有吸引我的特質

跟他們在一起的我很開心

跟他們在一起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跟他們在一起我可以說長道短

跟他們在一起會發生很多精彩有趣的事

因此他們對我都很重要

I love you so much !!

而我又會在甚摸時空下遇到另一個註定的人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968726